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58岁郭台铭承认新恋情 34岁新欢曾为陶喆伴舞

  58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认了和女友曾馨莹(狗狗)的新恋情,表示“是往有结局的方向发展”。昨她的恩师张胜丰透露,她于2月初接完鸿海尾牙的场子,就表示“之后不能再跳了”,后因拗不过人情,3月还是为陶喆香港演唱会伴舞,至今就未再接表演,应是为专心拍拖,也可能是婚前最后1次公开伴舞。

曾馨莹曾为陶喆伴舞
曾馨莹曾为陶喆伴舞
郭台铭大方承认新恋情。
郭台铭大方承认新恋情。

  好事将近

  昨《壹周刊》报导她已能自由进出郭台铭“信义富邦”豪宅,且他大方承认恋情,“因在她身上闻不出钱的味道”。不过,与他的公开表态相比,她的说法显得过于保守,仍称2人是“好朋友”;郭台铭虽说从她身上闻不出钱味,但当日她被拍到的逛街照片,手戴8万5000元名表、肩背10万7800元的名牌包,都是CHANEL(香奈儿),该款夏季新包款5月台湾才会到货,她就已背在身上逛大街了。

曾馨莹被拍到的逛街照片,手戴8万5000元名表、肩背10万7800元的名牌包
曾馨莹被拍到的逛街照片,手戴8万5000元名表、肩背10万7800元的名牌包

  很有老人缘

  对于她以“好朋友”形容与郭台铭关系,张胜丰昨表示她善于聊天、很有老人缘;她在学生时代就开始在张胜丰的舞团工作,中间一度出国学服装设计,也是住在1位长辈家中。

  《壹周刊》另提到,她为与郭台铭相恋,与张胜丰旗下另1男舞者伟钰分手,张胜丰特别为她说话:“他们2个应该是郎有情、妹无意。”但不讳言伟钰至今仍在情伤,也有唱片圈人士透露,狗狗和伟钰曾在公开场合被拱亲吻,不少人都认为2人是1对。昨记者数度拨她手机,但至截稿前都未接听电话,无法取得她的回应。

  

郭台铭住的“信义富邦”外观气派。
郭台铭住的“信义富邦”外观气派。

  郭母接纳她

  据了解,不同于过去双玲绯闻,郭台铭此次与曾馨莹应该是玩真的,不仅郭台铭极力让郭家人接纳她,曾馨莹也有动心想嫁给郭董,鸿海内部员工对此事乐观其成。郭台铭最关切的就是母亲初永贞的态度,之前台积电董事长夫人张淑芬就曾介绍过几位对象给他,都是过不了老夫人这关,不过初永贞对曾馨莹印象很好,也难怪郭台铭希望此次恋情能有结果,怕媒体过度报导坏了这段良缘。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祈安昨表示:“董事长就已经讲这么清楚了,如果有后续,还要问他本人,无法代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曾馨莹 | 张胜丰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