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让慈善成为时尚 《时尚芭莎》荣获中华慈善奖

  2008年4月13日,2007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由中国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首次发起、至今五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获得了中国民政部颁发的国家慈善最高奖——07年度中华慈善奖,这也是国内第一本时尚杂志问鼎国家级慈善大奖。

《时尚芭莎》主编及执行出版人苏芒
《时尚芭莎》主编及执行出版人苏芒

《时尚芭莎》5月最新封面
《时尚芭莎》5月最新封面

  “中华慈善奖”是国家为了褒扬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保护环境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而设立的全国性表彰活动,也是我国公益慈善领域中的最高政府奖。2007年度中华慈善奖评选活动于12月26日正式启动,评委由主流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和群众组织、新闻单位代表、社会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组成,历时4个月、1300万网民参与,评选出了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及项目。2007年《时尚芭莎》由于积极参与由政府机关、慈善机构、中央电视台等组办的“春暖2007”媒体慈善关爱行动,凭借连续五年来以开创性模式创办集合明星、时尚及媒体力量为一体的“BAZAAR明星慈善夜”获得了“中华慈善奖”的“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项”这一殊荣。

  《时尚芭莎》是中国唯一坚持倡导时尚慈善的权威杂志,“BAZAAR明星慈善夜”是第一个由杂志创办并坚持每年举行的中国顶级慈善盛会,它开创了集明星、时尚和传媒力量为一体的时尚慈善新模式,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慈善理念,力图在中国精英群体中推广慈善理念,推动中国慈善进程。五年来BAZAAR不断将慈善的理念普及到都市时尚精英群体中,从“慈善,到底是需要谁?”到“让慈善成为时尚”;从“让慈善成为习惯”到“让慈善创造梦想”,“BAZAAR明星慈善夜”以空前的热情为支撑,以巨大的社会影响力为平台支持中国慈善事业,完成了由“关注者”到“参与者”的角色转变,凭借媒体的力量整合多方资源为社会的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从2003年至今,“BAZAAR明星慈善夜” 以一颗真诚的心付出爱、支持爱,先后与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妇女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共筹得善款1500余万,为“中国妇女基金会西部母亲健康快车”工程捐出了6辆救护保健医疗车、为150个乡村的失学儿童圆了上学梦、让成千上万的贫困中学生可以重新回到校园。如今在中国,“BAZAAR明星慈善夜”已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年度慈善盛典。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