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明星爱上海,大闸蟹与时尚派对

  在上海生活过三年,一直忙碌着,打拼着,繁杂的职场生涯让我真的没有怎么好好地去爱那座城市。相比,纯美的大学生活,毕业后的梦想追逐时期,目前的演艺发展阶段却让我时时感恩和全心体验着北京。

  想想,上海其实给了我很多很多,有的东西,可能今后都不会再有了。

  一帮不一样的朋友。可爱的凯洛,一年里,她可以撞车不下十次,每次都有惊无险,到年底,保险公司非常委婉地说:我们为你推荐一家不错的保险公司吧。她不屑,愤然换了一辆宝马,提车当天又撞了。还记得她眉飞色舞地怂恿我参加歌唱比赛,一次次陪我前往南京比赛,给我最多的鼓励。酷酷的尤金,我最亲密的朋友,美女杀手。他进了舞厅或酒吧就会像小朋友进了糖果店,注视着来来往往的各色美女,眼珠在眼眶里打转,脖子一百八十度地跟随扭动,花花世界里的花花公子。好在另一位绝色美女好朋友贝尔深深把他吸引并牢牢把他锁住了,婚讯传来的日子应该不久了。

  一段不一样的生活。总在淮海中路上的新元素吃午饭,学着老外像动物一样吃下一“脸盆”那么大的蔬菜,总感觉自己是只吃草的羊。周末老是中午才醒来,约上几个能吃的朋友到波特曼酒店后面的马龙斯去吃早午餐,分量极其大,味道极其好,几个人能在那里坐上三个小时。乌鲁木齐北路世纪时空公寓对面有一个很小的店面,一年到头都空着,只有在大闸蟹上市期间才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家非常价廉物美的大闸蟹店,从十元一只到两百多元一只的,都有,经验证明,二十八元一只的母蟹是性价比最高的。夜生活是当时工作的一部分,从十元一杯酒的位于静安公园的温斗斯酒吧,到复兴公园内的官邸,到外滩十八号的红吧,每一个消费酒的地方都遍布了我和朋友们的足迹。时尚派对一个接着一个,用红光投射整个浦东沿江的口红上市派对,用玻璃和镜片铺满整个科技馆并把凯利·米洛放在正中间表演还配合歌曲节奏在户外大放烟花的时装入市派对。音乐盛事不断,从诺拉·琼斯开始,当红一线国际歌星足迹不断,黑眼豆豆,林肯公园,魔力红,碧昂斯,票房有好有坏,我和朋友们的热情没有减少过。

  花花绿绿的世界,形形色色的人,起起伏伏的事件。浮华中带着踏实和奋进,浮躁中又不少底蕴和文化,商业中却还有精神层面的收获。上海改变了很多我对世界和社会的看法,改变了很多我对人的看法,让我更成熟和丰富了。我爱你,上海。

  

(责任编辑:王羚)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