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从“长恨歌”到“夜奔” 高斯在被动中学会主动

  她是《长恨歌》里刁蛮任性的大小姐“微微”,她的表现曾出色地得到剧组里众多表演同行的啧啧称赞;她在电视剧《乔家大院》里饰演的明珠,在那个境况下的女人加上了她特有的诠释,出色表现至今让大家记忆犹新;她在电视剧《蛋白质女孩》里饰演了“蛋白质女孩”更是赢得众多年轻朋友的推崇和喜欢,在孙俪、谢君豪、高云翔等知名演员出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光》中她在剧中扮演了高云翔的表妹“孟黛”,其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关锦鹏导演的肯定和认同。

高斯
高斯

  她就是青年演员高斯,上戏表演系的科班毕业生。这个女孩总是羞涩地称自己不漂亮,只有提到自己的角色才会兴奋地让大家都去看。“角色是演员的生命,也是承载演员成长的一双合脚的鞋子。”这个浑身透着灵性的年轻女孩能说出这番话,实属不易。

高斯
高斯

  日前,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警匪悬疑剧《夜奔》中,高斯出演了剧中叶静的“妻子”景凯旋。在这样一部快节奏的情节剧中,全剧高潮迭起。而高斯却是全剧中最干净最单纯的一个角色,谈到第一次饰演的这个“人妻之角”,高斯却一脸的遗憾,“表演是遗憾的艺术,我最不遗憾的角色可能就是《长恨歌》里的那个微微,很真实,再演一遍也不一定能找到感觉了。”而对于《夜奔》里她第一次出演的人妻,开始的时候她常常因为眼神过于清澈常常被导演喊停。而且对于剧中其他角色,景凯旋完全是一个局外人,高斯说:“时总觉得自己在戏里是那么的被动,总不确定自己该做什么,导致镜头给到自己时总是没有信息的,这种游离的状态让我开始怀疑起自己,直到最后才想明白,也许戏里面有角色主动,有角色被动,但作为演员要主动去听,主动去看,主动去用大脑思考这个角色下一个行动性和化被动为主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