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迈克尔-琼斯回顾被淘汰夜晚:瑞恩的玩笑很残忍

  


   来自澳大利亚的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hns)被淘汰,相信很多人都感到意外,《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第一时间采访了他,采访中,他坦诚自己认为瑞恩-西克莱斯( Ryan Seacrest)当时的玩笑非常残忍,另外还透露评委对他说了什么,为什么他习惯系围巾以及他将来会不会当模特儿或者演员。

  EW:迈克尔,我的一位同事扬言要移民加拿大,因为他实在不想住在一个把你从《美国偶像》淘汰的国家。

  MJ:你太好了。但今年比任何一年都更周复一周。某人一周表现得好也不一定保证能过关,因为都是靠观众投票的。

  EW:当宣布你被淘汰后,你看起来很震惊。你是不是认为Syesha和Carly的表演很一般,而自己一定是安全的?

  MJ:不是这样的。当时后台只有我、Kristy、Jason、Syesha和Carly,我在想:好吧,我感觉有事情发生,这周将会是令人感到震惊的一周。之前,我还从未成为最后的三位,每个人都有可能。但是我没有想到被淘汰的是我,这是个永远不知道最后结果的节目。

  EW:当瑞恩说去年他们在“Idol Gives Back”周没有淘汰任何人,接着对你说“你被淘汰了”,你是不是觉得他很残忍?

  MJ:你知道吗?如果我说不残酷,那就是我在说谎。当瑞恩告诉我,我的支持率最低时,他给我了一个表情,仿佛在说“朋友,你知道我现在不想这么说。”但是这是电视节目,他那么做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EW:当时,你看起来真的很震惊,要想伪装自己的情绪是不是很困难?

  MJ:我当时并没有崩溃或者怎样。要是当时我唱得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我或许会更难过。有一刻,我做了一次深呼气,然后对我的妻子说:“我爱你”,如果你重新看,你会发现那一刻我突然转变,我想:“要振作,这是我在这个舞台上最后一次表演了。”

  EW: 你已经看重播了?这是不是有点自虐?

  MJ:我只是想知道我当时唱得如何。

  EW:重看时,你可以明显看到当时人们有多震惊,当时是怎样的情景?

  MJ:很疯狂。你甚至可以听到一根发夹掉在地上的声音。宝拉的嘴都合不上了,西蒙也看着我,好像在说他根本没有想到这个结果。每个人开始起哄。

  EW:西蒙说你挑错了歌,你认为是这样吗?

  MJ:《Dream on》是美国经典歌曲,我现在可以说是美梦成真。每一周我所选的歌,对我自己都有特别的意义。

  EW:之后,评委都跟你说了什么?

  MJ:他们都很好,宝拉抓住我说:“你第一定会获得很多机会的。”兰迪告诉我,要坚持走蓝调路线。西蒙说他会想念我,并说我是个好人,这些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EW:想到自己比还在比赛的至少两个人都要表现出色,你会不会感到很生气?

  MJ:有时候可能会这么想。但是老实说,你不能说Brooke的声音比Carly好,或者Syesha比Jason好。没有人是同一个风格,所以没有可比性。我很喜欢大卫的摇滚歌曲,和我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EW:你是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你觉得自己是和一些小朋友在一起表演吗?

  MJ:身为最老的参赛者,我给自己取了个外号:“琼斯爸爸”(Papa Johns),这很酷。我不认为这对我有帮助,也不认为有什么害处。

  EW:这个节目里谁是你的好朋友?

  MJ:Luke Menard,Jason Yeager,Carly Smithson和David Cook是我的好朋友,我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Syesha最近才刚从她的“茧”中出来,一旦你了解了她,你就知道她是很搞笑的。

  EW:对于你的支持者,你有什么建议呢?

  MJ:生活还是要继续,希望我明年可以出一张精彩的专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迈克尔 | 琼斯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