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搜狐娱乐大人物-袁和平:功夫我为王

返回首页
袁和平,搜狐娱乐大人物,功夫片,宗师
袁和平,搜狐娱乐大人物,功夫片,宗师
拍片现场的袁和平气度非凡

   作为动作导演,如何处理与导演的关系?苛刻如导演周星驰,拍《功夫》气走了动作导演洪金宝(又如陈凯歌《无极》换林迪安事件),随后找袁和平救急,八爷二话不说,毫无怨言,圆满完工。究竟在袁和平心目中,导演应该是怎样的位置呢?
袁和平,搜狐娱乐大人物,功夫片,宗师
袁和平指导《卧虎藏龙》中武戏
  “我也做过很多戏的导演,动作导演和导演还是有区别的。导演想怎么样,我就照着他的想法发挥喽。拍《卧虎藏龙》时,李安跟 我讲,咱们拍轻功 。我有点担心,外国观众会不会感觉夸张呢?去做个调查吧。没一天,李安就告诉我,说可以。那我说轻功不能乱飞,还是要有过渡,有支撑点,那 种夸张点还要有实的感觉,导演也认同。竹林的轻功戏就很难拍,又要吊钢丝,拍了十几天,还有两天下雨。”

   “《功夫》也是,周星驰讲出他的想法,我帮他完成。李连杰的《霍元甲》也是,我一看剧本,全是打擂戏,都在一个台子上,局限很大,但我没问题,也有得发挥,这就看武术指导的功力嘛。”
袁和平,搜狐娱乐大人物,功夫片,宗师
  问题:《功夫》究竟保留了洪金宝哪几场打戏?
  “猪笼城寨三大高手打败斧头帮,还有三大高手比试武艺,这两场是洪金宝拍的,其他就都是我拍的了。”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袁和平 | 李连杰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