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搜狐娱乐大人物-袁和平:功夫我为王

返回首页
袁和平,搜狐娱乐大人物,功夫片,宗师

   别看《功夫之王》的编剧导演都是老外,却无一例外都是超级功夫迷。聊起功夫,个个眉飞色舞,谈得头头是道。但见到袁和平,就成了小学生,拍 摄动作戏时居然没有任何要求,让八爷尽情发挥!
  “我也很意外,导演一点要求都没有,我可以尽情发挥。拍完后,我也会问拍得怎么样,他看了就会说OK。不过,李连杰和成龙那场对打戏,什么醉拳对螳螂,虎鹤双形对无影脚,什么门派对什么功夫,倒是导演要求的,我都会尽量满足,怎么拍由我来解决。导演民可夫跟昆汀一 样,都很迷香港的功夫片,但他们对功夫的了解仅限于银幕上,其实是不够的。所以《功夫之王》的文戏和武戏都是分开的,导演专注拍文戏,武戏 就由我全权负责了。

  “李连杰和成龙对我也是服从的,我套好招,他们也会提要求,怎么才能更适合他们的风格。”“《功夫之王》的动作戏,我最喜欢的一幕还有开篇孙悟空与玉疆大帝对打那场,有很多特效,也比较搞笑,因为孙悟空喜欢戏弄别人嘛。”
袁和平,搜狐娱乐大人物,功夫片,宗师
《功夫之王》揭开面纱

   问题:《功夫之王》与《黑客帝国》《杀死比尔》有何不同?
  最大的不同就是《功夫之王》导演任我发挥的,《黑客帝国》和《杀死比尔》的每场动作戏,都是我按照他们的要求先用DV拍出来,他们来 选,觉得OK才正式开拍,《功夫之王》就是我自由创作喽。(是不是武戏好不好看,您负全责?)哈哈,不敢说,抱平常心吧。”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袁和平 | 李连杰 |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