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好友曝陈冠希将于下月回港 出席服装品牌发布会

   4月8日,陈柏霖以老板身份出席某服装品牌活动时透露,下月陈冠希将会返港,二人将联手开拓服装市场。

陈冠希亲手设计上海店里的装修
陈冠希亲手设计上海店里的装修

  据香港媒体报道,受到“艳照门”事件影响,陈冠希于今年2月到了美国,其在香港和上海的时装店也因此被荒废。而在他离港后,钟欣桐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就在陈冠希位于铜锣湾一带的店面附近也开了时装店。

  虽然陈冠希决定放弃在香港的演艺事业,但并无意放弃他的服装生意。他在铜锣湾的时装店前段时间进行了重新装修,将于本月中旬重新开业;与此同时,他一年多以前在上海开的一间潮流鞋店目前也生意兴隆。有记者日前特地到上海他的鞋店里探访,发现不少客人都是“慕名而来”,店里的装修十分别致,摆放名鞋的货架竟然是古董中药柜,店里不少鞋的式样也是陈冠希亲自设计的。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陈冠希的潮流品牌面临关店的命运,但8日,偶像艺人陈柏霖出席活动时表示:“不可能啦,下个月我们还要合作推出商品呢!”他透露,自己下个月将会与陈冠希的品牌结合推出新款T恤,届时还将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两人都会以老板身份出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