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是个好演员 美国片商不介意“艳照”事件

  自2月28日离开香港那天至今,陈冠希(Edison)已经在大众的视线里消失了35天了。

  35天来,关于他的近况众说纷纭,直到昨日有消息传出:陈冠希有望复出接拍新戏,投资方是美国的独立片商,与他合作的可能是舒淇。

  美国片商:

  不介意“艳照门”事件

  有消息称,美国一独立片商上周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金,邀陈冠希与舒淇合拍一爱情文艺片,拍摄地点在新加坡和美国芝加哥两地。

  据悉,此片是由陈冠希在美国的经纪人WilliamMorris为他安排的,投资方为美国一独立电影公司,这次与新加坡财团共同合作。
电影描述了留美中国学生陈冠希被派驻到新加坡工作后结识了善解人意的舒淇,双方随即展开一场异国恋情,但后来因男方家人反对,这段恋情戛然而止。

  4月1日,陈冠希与舒淇所属经纪公司的负责人管小姐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同时还透露,除了这部影片外,陈冠希还有几部西片计划也在洽谈中,现在陈冠希和舒淇都还在看剧本,也在慎重考虑接演事宜。

  由于“艳照门”事件余波未平,如今传出这一消息,片方是否有意借陈冠希来炒作?管小姐说:“电影公司知道这件事(指"艳照门"),但他们不介意,因为私人生活和演艺生活无关,找演员拍戏纯粹看角色需不需要,他们觉得Edison能演好这部戏,所以就主动联络他,最快(今年)暑假后Edison便可开工。”

  MaggieQ:

  陈冠希是个好演员

  4月1日,三国史诗电影《见龙卸甲》在北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的主角除了大牌刘德华外,恐怕就是曾被牵涉进“艳照门”的女主角MaggieQ了。

  当天,在MaggieQ的采访开始前,主办方对到场的媒体记者声明,接下来提出的所有问题必须是围绕影片本身,如有其他问题则会打断发问。

  当天的采访还算顺利,接近尾声时,MaggieQ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提到,她认为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的地方,此时突然有一名记者提问:“那请问陈冠希的闪光点是什么?”这个大胆的问题让现场顿时一片哗然,但没想到的是,MaggieQ竟然大方地表示她可以回答这个问题,“抛开个人生活,他本人是一个好演员。大家都可以看到,在"艳照门"事件前,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综合

  好消息女友父亲接受陈冠希

  4月1日,陈冠希现任女友杨永晴的父亲杨超成表示,不反对女儿与陈冠希继续交往。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日,杨超成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一直和身在美国读书的女儿有联络,女儿目前的心情很好。“艳照门”已经过去很久了,杨超成是否已原谅陈冠希?对此,杨超成想了想才回答:“无所谓原不原谅,这是他的私事。每个人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要看他的造化和发展。”记者又问他喜不喜欢陈冠希,他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我对女儿和儿子的朋友都一样,尊重他们的朋友。”对于女儿的艳照之前被公开一事,他淡淡地表示:“是父母都不开心。”

  中新

  坏消息“锋芝”婚姻名存实亡?

  4月1日晚,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明星代言活动,黄晓明、罗志祥、李准基、古天乐、蔡依林5位代言人集体到场。

  当晚,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也出席了活动。记者顺便向她问起了谢霆锋的近况,霍汶希透露:“他马上就要去泰国开拍《风云2》,最近就在做一些准备。”记者又追问霆锋与柏芝的感情状况,霍汶希的回答颇为耐人寻味:“我不太清楚,反正霆锋就这样进进出出喽!”言谈中似乎暗示锋芝之间的恋情目前已转入冷淡期,有“名存实亡”的趋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 maggieq | 杨超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