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冠希受邀到新加坡拍戏 与舒淇合演爱情片(图)

 

  淫照男主角陈冠希,蛰伏35天闪电复出,即将来新加坡拍新片搭上舒淇!

  香港《苹果日报》今天报道,震惊全亚洲的淫照风暴爆发至今67天,受牵连人士际遇各有不同,男主角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远走美国35天已绝处逢生。

  留美国期间不断寻求发展空间的他,上周被一家美国公司看中,邀请他与舒淇合演一部爱情片。

  陈冠希因淫照风暴形象尽毁,决定离开香港赴美发展,他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在2月28日离港。虽然有电影人认为经历淫照事件后,几位受牵连的艺人事业已完蛋,但陈冠希的电影事业并未玩完,近日反而有新突破。

  陈冠希虽退出香港娱乐圈,但很快已获美国独立电影公司看中。

  如无意外,今年中后,他就会在美国芝加哥和新加坡演出一部新片。

  其实,即将开拍新片的陈冠希,至今仍有3部已拍完的电影还未上映,当中除将于今年7月在香港上映的好莱坞电影《The Dark Knight》播映有期外,与张雨绮合演的《跳出去》曾传出要删剪他的戏份,而该片还未经中国中央审批。

  至于《神枪手》有指原定于上月底上映,但中国迟迟未发出上映批文,所以要延迟推出。

  经纪人证实传闻

  陈冠希香港经理人证实传闻,并表示,陈冠希和舒淇正在看剧本!

  香港《苹果日报》记者昨日致电向陈冠希的香港经理人公司红馆负责人管小姐求证,她说:“公司的确知道Edison有几个西片project在谈,而其中是有一部新片想找他和同舒淇合作,但现阶段,两位演员还在看剧本,公司会慎重考虑这部戏。”

  问到该电影公司是否知道陈冠希乃淫照风暴男主角,她说:“电影公司知道发生什么事,但他们不介意,还说私人生活跟演艺工作无关,找演员拍戏纯粹看角色需要,他们觉得Edison能做好这部戏,所以就主动联络他。”

  美国电影公司+新加坡财团 合资1380万元开拍

  陈冠希和舒淇的新片,由美国独立电影公司与新加坡财团合资约1000万美元(约1380万新元)拍摄!

  陈冠希在美国与William Morris签了经理人合约,一切接拍新片事宜均经由该公司负责安排,上周有一部由美国独立电影公司与新加坡财团合作投资约1000万美元(约1380新元)的电影,看中他担演男主角,女主角则属意舒淇。

  全片将在芝加哥及新加坡两地拍摄,预计在今年中后开拍,电影对白以华语及英语为主。

  据悉,这部爱情片是讲述饰演留美的中国学生陈冠希,毕业后被公司派往新加坡工作,偶然机会下邂逅了善解人意的美女舒淇,但两人拍拖一段日子后,他开始发现女友与家人之间的矛盾不断加深,最后更因家庭问题断送感情。

  陈冠希将与舒淇合作拍一出爱情片,电影将在新加坡拍摄。

  本地3大电影公司:没投资陈冠希新片

  针对陈冠希即将与舒淇合拍美国独立电影公司与新加坡财团合资的爱情电影,本报记者今早访问了活跃于投资拍片的3大本地电影公司,他们异口同声表示,“新加坡财团”指的不是他们,而且他们暂时没有找陈冠希拍戏的计划。

  东方天蝎集团总裁何亚发告诉记者:“有听同行聊起这部新片,但是,并不清楚投资的公司是哪家。”

  他透露,东方天蝎目前没有计划邀陈冠希拍片,因为他担心,淫照风波所带来的负面效应会影响票房。

  星霖电影董事经理云晖翔和新格媒体董事经理洪俊明则表示,没有听闻有新加坡公司投资拍摄陈冠希新片的消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