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诠绎普通人生 刘威葳平凡形象引共鸣

  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上惊艳西方的刘威葳,凭着《左右》里面出色到位的演绎,也逐步攻陷中国的观众,最新调查不难看出,刘威葳以超过60%的票选,当选《左右》里面最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

发布会
发布会

刘威葳

  《左右》的故事,看似复杂但其实再普通不过,四个人构成了一个社会纵体,在这些人身上,看到了现实的无奈,人性的伟大。导演王小帅把穿插在这里面的中轴线,交给了刘威葳来掌控,这是再正确不过的选择,这个看似娇小,但内心无比坚毅不屈的女性形象在刘威葳波澜不惊的演技下闪闪生辉。故事里面,她是一个平凡的母亲,有着很普通的遭遇,离异后带着女儿组织了新的家庭,有着房产中介的工作,每天穿梭于茫然的城市当中,当得知女儿身患重病时,为挽回年轻的生命,她不得不动摇现有的平静,不理世俗眼光,以爱行天下。与其说老谢和前夫肖路都是折服在她那不挠人的眼神底下,倒不如说是因为深深感受到她内心散发的勇往直前之力量。刘威葳把“枚竹”塑造成一个抛弃世俗底线的平凡女子,素面朝天,表面柔弱,但不动声色便能使观众身陷其境,同情其遭遇外,更能体会人生的百态以及社会阶层里,人们内心深处仍然相信爱,难怪西方观众评其为最不平凡的东方女性典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