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贴片广告创新高 范冰冰魅力绝贯荧屏

  备受期待的长篇民国女性题材电视剧《胭脂雪》3月29日正式登录上海影视剧频道,这也是该剧在全国首个播出的电视台,该剧由曾执导《血色浪漫》的滕文骥担任导演,编剧是曾创作过《大清后宫》的于正,而该剧制片人兼女主角范冰冰,导演滕文骥,男主角霍建华,还有主要演员韩晓于小伟日前都亲临上海,为该剧的全国首次播出宣传造势。主创们的心血换来的是观众和广告客户的认可,该剧首日播出不仅收视大好,而贴片广告数量之多也让人咋舌。


  电视剧的贴片广告往往体现出广告客户对于电视剧的信心,电视台在购买电视剧的时候也会综合分析它的收视率以及带来的效益,而电视剧的效益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贴片广告量。《胭脂雪》大量的贴片广告,体现了广告商对于该剧品质和收视率的信心,而如此丰富的贴片广告,相信也让购买的电视台也十分满意,同时对于范冰冰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作品也十分看好,日后再度合作,价格一定能够让双方满意,而如能形成如此的良性循环,必然带动的是电视剧制作本身水准的提高,这也是范冰冰力求制作“精品电视剧”的深层原因。

  范冰冰在2007年成绩斐然,年内仅主演的电影亚洲票房总和就达三亿人民币,赢得了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成为了当年最具票房影响力的电影演员。此外,她还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就是自立门户,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当老板进军影视制作幕后,正式由演员晋升为制作人。从1996年开始拍戏的范冰冰,迄今十年的演艺生涯塑造了多个栩栩动人的角色,而她此番华丽转身,由演员晋级老板,也是她十年从艺的一次蜕变。

  从去年6月开机,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范冰冰工作室首部作品《胭脂雪》已火热出炉,这部戏的总投资高达两千八百万,从服装到场景,各个细节至臻完美,极尽奢华。

  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亲自参与选角到戏服,演员定装的全过程。《胭脂雪》中最主要的七个女人,除了女主角“文玉禾”由范冰冰担纲,其余的六位,范冰冰在选角之前就强调“要让这个剧里每个女人不论老少,都一定要漂亮!”秉持这一原则,邀请到了刘雪华,韩晓,等各有千秋的女演员的加盟。

  此外,《胭脂雪》在服装造型上大下功夫,范冰冰对做的第一批戏服上镜效果不满意,就全部推翻重做,她还亲自画图,和服装师讨论色彩,定装后连临时演员的服装都十分有看点,主要演员更是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戏服。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韩晓 | 滕文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