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开启“完美生活” 新片与范冰冰演情敌


 
  章子怡说她的梦想就是将来有自己的小孩。

  章子怡的新片《完美生活》(原名《苏菲的复仇》)已在北京低调开机。之前网上爆出章子怡力邀范冰冰加盟的消息,昨日记者致电范冰冰方面求证,她向记者透露,章子怡确实向范冰冰发出邀请,范冰冰已参加了该片的试拍和走位,在片中,两人将扮演情敌。

  《完美生活》是章子怡担任制片的首部作品,由中国女导演金依萌执导,是一部爱情喜剧片。影片讲述了被女演员夺走未婚夫的苏菲,为了找回自己的爱情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去年退伍的老牌韩流明星苏志燮在片中饰演一名外科医生,章子怡则饰演苏志燮的未婚妻、女漫画家苏菲。而范冰冰扮演的角色是从章子怡手中夺走苏志燮的女演员。

  链接:章子怡自爆梦想是生小孩

  章子怡日前做客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大谈新戏《梅兰芳》,并回应了跨国恋情。她直言,她的梦想是有自己的小孩。该节目将于本周日晚播出。

  回忆起《梅兰芳》的拍摄,章子怡爆料说:“我们管黎明叫黎大爷,他饿的时候心情不好,到点不吃饭就会不高兴。现场有人一直在乱讲话,他也会不高兴,因为会影响演员情绪,他很敏感。”

  章子怡证实已与美国男友订婚,还透露从17岁开始就梦想结婚,“我骨子里是很传统的,我喜欢家庭的氛围,喜欢小孩子,我的梦想就是将来有自己的小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 苏菲 | 苏志燮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