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杨思琦郑嘉颖今年都要为奥运会宣传出力(图)

  香港明星杨思琦郑嘉颖昨日为广州番禺某酒店开业助兴。两人除了现场哼起《老鼠爱大米》、《花花宇宙》等歌曲,还开开心心地总结出了许多来广州“吃”的心得,并表示今年是奥运年,他们也会热切关注内地的各种娱乐动向。

杨思琦和郑嘉颖
杨思琦和郑嘉颖

  杨思琦当天穿着一套黄色的连衣裙,和帅气十足的郑嘉颖一起亲密亮相,杨思琦坦言最近自己忙着拍摄《溏心风暴》的续集,在剧中她的造型有点复古。另外,她还在拍一个介绍房屋的节目,会去香港的各大豪宅参观各种装修和设计,体验住的心得。记者问到她今年会不会主持奥运节目?她说:“现在全民关注奥运,我们TVB最近也举办了一个奥运主持进修班,郑裕玲和我都顺利毕业了。”

  帅气小生郑嘉颖表示自己对奥运也很关注,准备本月28日到北京,参与奥运的宣传活动,出一份“绵薄之力”,他希望更多艺人加入到宣传奥运的行列来,大家都操一份“奥运心”,因为这是很有社会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思琦 | 郑嘉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