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学友陈慧琳等巨星忙健身 5月传奥运圣火(图)

张学友也将担任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

  陈慧琳练“小老鼠”,杨千嬅举重练气……香港4大巨星陈慧琳、杨千嬅、张学友、陈奕迅最近忙着健身,准备5月传奥运圣火!

  08北京奥运圣火大前日(3月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古竞技场燃点,5月2日会传到香港,届时陈奕迅、陈慧琳和张学友等,将担任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而杨千嬅就担任澳门火炬手,几位歌手均十分重视这次任务,陈慧琳、杨千嬅每天都在锻炼。

  前日陈慧琳说:“真是很开心,因为这是中国人的大事,我可以出一份力,觉得很光荣,由于我要跑200米传圣火,整个传递过程,一直要拿着火炬,手臂太松不好看,所以我要练出小老鼠。


  杨千嬅则说:“我每早都有跑步练气,又举重,到时传圣火手臂线条看起来比较好看。”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星光国际四十万打造助威08北京奥运(图)

人民网娱乐讯3月24日,以一曲《外滩十八号》走红全国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在北京取景拍摄最新单曲《天大梦大》的MV.这只单曲是由属于同公司星光国际的二位金牌制作人李偲菘以及易家扬特地为2008北京奥运会所创作的...

08-03-26 17:2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杨千嬅 | 张学友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