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马天宇新歌成盗版必选 专辑遭遇上百疯狂盗版

  网络下载的兴起与盗版问题是一直以来困扰唱片业界的最大难题。近日,人气歌手马天宇发表了个人第二张唱片《飞》,随后几天内市场马上出现了大量该唱片的盗版CD,互联网上也开始有大量网站开始提供未经过合法授权的MP3下载,对正版唱片冲击巨大。

盗版光碟随处可见

  唱片《飞》的出品公司电童音乐向记者展示了他们从各地购得及热心歌迷发来的盗版侵权CD,数量多达上百张,这些唱片大都收录了马天宇热播歌曲《依然在一起》、《青衣》等新歌,在封面上也使用了马天宇的大图进行宣传。相比正版专辑,这些盗版唱片的价格要便宜近三分之二,但音质和印刷均十分粗糙。据工作人员介绍,盗版CD的音源多为网络下载的MP3,这样保证了盗版唱片的更新速度,但对消费者来说,优美的音乐在音质上已经大打折扣。


  针对各种盗版侵权情况,活泼的马天宇则看的很开,笑称看到这些盗版封面感觉自己都快成盗版唱片的“代言人”了,也曾见到将自己头像移花接木到别人身上的盗版封面的搞笑情况。马天宇最后幽默地感谢了盗版商对自己的“重视”,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正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