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马天宇:说你不好总有理由(图)

淡然:面对争议始终心态平和 乐观:唱功有进步是“必须的”

  2006年,他是“好男儿”的人气王;2007年,他成了当红的人气歌手;2008年,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火热出炉。

  现在,他又成了备受争议的对象:新造型挨批的同时,那首经典的《该死的温柔》在成就了他的歌坛地位之后又将“离他而去”。

  好在他依然很乐观,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成功绝非仅幸运那么简单,“努力,进步,那是必须的”。

  关于前进进步是必须的

  华商晨报:你会怎么评价第二张专辑《飞》?

  马天宇: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比第一张专辑好许多。
特别是这一张更专业,邀请了很多知名的音乐人,而且这张专辑有各种风格的歌曲,有那种情歌,有快歌,还有中国风的。

  华商晨报:那唱功方面,有进步了吗?录这张专辑,是不是比第一张时轻松?

  马天宇:当然要比第一张时录得轻松啊,唱功进步,那是必须的。录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很累,觉得吃力的时候,心情很不好,有时候还发脾气,这一张好很多,不太累,录得也很开心。(这张里面有自己作词的歌吗?)我自己写了呀,但是有一些没用,没用就没用呗,以后我还会写。

  华商晨报:《该死的温柔》非常火,你觉得新专辑有可以超越它的歌曲吗?

  马天宇:会吧,这个也不好说,我也没想过那首歌会那么火。我做什么事,其实不太想以后会怎么样,我就做好自己的就行了。(销量方面有什么期待吗?)我不太关心销量,不过会去很多城市做签售的。

  关于阻力从来不纠结

  华商晨报:那首《该死的温柔》真的不能唱了吗?生气吗?

  马天宇:这个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看到原来的公司的声明了,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我特别感激原来的公司,海泉老师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新专辑换了唱片公司,但是发布会,我也很想请海泉老师过来,可他们太忙了。如果不能唱了,觉得挺遗憾的,不过也没关系啊,新专辑里那么多首歌呢。这个公司会处理的。

  华商晨报:在娱乐圈久了,是不是没有从前那么开心了,看你博客上的文字都很灰色。

  马天宇:人都有不高兴的时候,这也没什么,只不过写到了博客上。我觉得我自己和从前还是一样的,大多数时候挺快乐的,媒体对我也比从前好多了。

  华商晨报:觉不觉得你现在说话比从前少了?

  马天宇:我其实挺口无遮拦的,就像我和粉丝交流时,我就想什么都和他们说,可是有些话不应该说的,我就常说出来了,我觉得这样也不好,所以有时候可能话就少了。

  华商晨报:有人对你那个“青衣”的造型提出了异议,有些话可能挺难听的,你自己觉得怎么样?

  马天宇:我只是做一个尝试,有不同的说法也正常。你做很多事都是这样的,别人要说你不好,总能找到理由。

  华商晨报:音乐和演戏,哪个对你来说更重要?

  马天宇:都想尝试,也都想好好做下去,可能这段时间就是宣传专辑这一块,那下半年,就是演戏这一块。

  本报记者孟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