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切身感受搜狐奥运报道团高强工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希腊前方报道团 黑皓普 大鹏 毛国莉

  北京时间3月24日17时46分,希腊当地时间11时46分,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成功点燃。北京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和特约记者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直击当天奥运圣火采集仪式。首次客串记者,除了需要第一时间在现场连线北京直播室播报最新动态,仪式一结束章子怡立即赶回搜狐奥运报道工作室,与搜狐报道团记者们一起投入紧张新闻大战,此次特殊任务让章子怡切身感受到新闻工作者的超强压力。

  章子怡角色互换 担任记者渐入佳境

  首次担任记者的章子怡,从21日抵达希腊开始频频出镜,每天满满的外景拍摄工作,还要不顾疲劳及时更新搜狐官网空间,及时与搜狐网友分享她在希腊的感悟。从大明星到记者,几日的角色换位下来,章子怡不仅兢兢业业,甚至可以是渐入佳境,表现完美。

  24日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章子怡实时连线北京直播室,传回现场最新消息,仪式一结束便马不停蹄赶回搜狐奥运报道组工作室,及时上传自己独家视角的图片和视频。这对于习惯被媒体包围的章子怡,相当努力地去扮演好记者的角色。第一次执行如此特殊工作,便遭遇如此高强度的大型报道,每天在直播间见到忙碌的搜狐报道团成员们,章子怡很是感慨,“虽然这次我的记者工作只有几天,但印象太深刻了,对新闻工作者有了全新的认识,尤其当我看到所有的搜狐工作人员和朋友,都在为了将前方的独家报道第一时间发回国内而紧张地忙碌着,几乎与活动同步的将图片和文字传回国内,让几亿的国人了解奥林匹亚的现场,我也再次感受到互联网的快捷。”

  张朝阳称双赢 子怡认真敬业获肯定

  而作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对首次合作的章子怡打出了10分的满分,“章子怡非常勤奋,做事认真,每一件事情都会做到最好,不管她是一个巨星还是这次作为北京奥运官网特别记者,几天的相处下来,我只能用敬业来形容看到的子怡,每天和大家一起工作,她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记录她看到的故事,每天更新空间,才几天就破了一千万的点击,所以我更相信她在演艺界有现在的成功是必然的!”

  对奥运官网报道首次牵手巨星章子怡,张朝阳称是双赢,“她是一位国际巨星,也是北京女孩,她这次的希腊代表的是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流,而我们搜狐是历史上第一家奥运门户合作官网,让章子怡作为我们的特约记者的概念非常成功,首先在世界上也仅有此例,章子怡的认真和敬业让我们整次报道都特别丰满,在全球都格外受到瞩目,搜狐与子怡的合作我认为是一次经典的成功案例。”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