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MaggieQ戴陈冠希送的手链 为角色猛练普通话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扬名好莱坞的女星MaggieQ到南韩首尔宣传新片《见龙卸甲》,不准媒体问任何与电影无关的问题,左手腕却戴了陈冠希至爱品牌Cartier卡地亚的金手环,加倍引人瞩目。

  传卷入陈冠希不雅照片风波的MaggieQ,23日早上现身首尔,和刘德华、导演李仁港为“见龙卸甲”宣传受访,她身旁跟随中外的经纪、发型、化妆及助理约6、7个人,台湾发行商学者公司正因为随行人太多、耗费庞大取消邀她来台。


  事前MaggieQ已声明不准问与电影无关问题,否则随时中止采访,访问前南韩发行商又再声明连总统大选问题也不准问,不过和MaggieQ面对面,她随和亲切,还会帮华仔递咖啡添加的糖和奶精,完全没有某些国际牌华裔女星的“阿姐”气焰。

  MaggieQ说她和李仁港曾协作过,不用多说什么就有默契,所以在洛杉矶接到电话,就回来演《见龙卸甲》,她的角色是曹操的孙女曹婴,MaggieQ研究中国历史,花时间练习普通话,连在洛杉矶及东京宣传《终极警探4.0》,都有请老师跟着她教说普通话。

  拍摄时除了要应付说普通话,MaggieQ还要和刘德华对打,对抗敦煌沙漠恶劣的天候,她起初担心把历史人物演不好,会被中国观众骂,后来转念一想,大家都没看过历史人物,不如重新创造,心理压力顿时减轻不少。

  好莱坞及华人电影圈竞拍《花木兰》,MaggieQ被锁定其中的一个版本,她坦承有人向她提过,但还未确定,虽然喜欢亚洲电影,但不想被定型在亚洲女性角色中。MaggieQ觉得拍亚洲片和好莱坞片最大不同是“钱”──工本,还有资源与制度,拍好莱坞片真的比较舒服,但她接戏原则是有趣、不要重复、最重要是自己想演的。

  导演李仁港说,以前和MaggieQ协作过《猛龙》、《赤裸武器》,觉得她不仅动作身手好,而且是可以演内心戏,这次精心设计她的造型,用皮草、琵琶来凸显出“胡人”的味道,李仁港说MaggieQ为任务不能去香港宣传,赶完了2天1夜的戏飞来首尔,接下来还会去北京,绝对没拿架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aggieq | 李仁港 | 陈冠希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