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众星积极响应环保推广 BOBO主动应征提交LOGO

  搜狐娱乐讯 作为越来越被人受到重视的环保,明星的参与感也是非常强烈。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的大型环保意识推广项目,在开展活动的两周时间内不仅受到了来自全国各个阶层各方面人士的关注和参与,更受到众多明星的积极响应,很多明星开始从自己的身边小事做起,为环保出力。作为周迅同门师弟的BOBO组合更是亲自设计了该项活动的LOGO和名称,积极参与征集。

BOBO主动应征提交LOGO
BOBO主动应征提交LOGO

  据了解,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的大型环保意识推广项目,目前正面向大众征集项目名称和标识,活动进行两周时间来,受到了多方广泛的关注,应征作品源源不断,环保小测验参与人数超过二万五千人。

  正在拍摄《女人不坏》的周迅尽管拍摄很忙,也依然会忙里偷闲在线上浏览应征作品和网友留言情况,回答网友问题,并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

  时刻不忘做环保推广的周迅显然已经让更多人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在她的大力带动下,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从自己的身边事做起,为环保出力。而作为同门师弟的BOBO组合,更是主动应征,提交了一个LOGO作品。

  BOBO组合不仅合力提交了一个薄荷绿色风车标示的LOGO,还分别给这个推广项目提交了名称,井柏然提交的名称为“绿动世界”,而付辛博提交的名称则为“我和地球一个家”。

  对于同门师弟BOBO组合提交的应征作品,周迅尤为感到非常高兴,“想不到这两个小朋友真的这么有心,我很感动,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关注环保的行列中来。我自己能做到的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聚沙成塔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如果所有人都能和我一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那么我们的力量将会无比强大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