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北京拍戏遇沙尘暴 上网号召关注环保

  今天,北京遭受今春以来首次沙尘天气袭击。早晨,北京地区被沙尘天气所笼罩,天空已被风沙染成黄色。帽子、眼镜、围巾、风衣,外出的行人已经是各种装备层层包裹,来不及“武装”的,也会手遮口鼻,低头疾行。计划拍摄外景的《女人不坏》的剧组只好临时改戏,主演周迅忙里偷闲上网与网友交流环保心得。

周迅
周迅

  “今天的天气实在太糟了……”周迅上线的第一句话忍不住抱怨,“人们永远有这种惰性,事到临头了才会想要去改变。前两天北京艳阳高照,气候温和的时候,我说环保人们大概会觉得是我杞人忧天,今天遭遇沙尘暴,可能不少人才会想想,哦,我可能得关注一下环保了。”

  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的大型环保意识推广项目目前正面向大众征集项目名称和标识,活动进行两周时间来,受到了多方广泛的关注,应征作品源源不断,环保小测验参与人数超过二万五千人。

周迅在线上浏览了应征作品和网友留言情况,回答网友问题,并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今年我的工作计划绝对是以环保为重心的,拍完《女人不坏》以后,我会走访一些环保项目,通过我自己的眼睛,告诉大家我们面临的这个地球真实的情况。”

  对于同门师弟BOBO组合提交的应征作品,周迅尤为感到非常高兴,“想不到这两个小朋友真的这么有心,我很感动,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关注环保的行列中来。我自己能做到的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聚沙成塔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如果所有人都能和我一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那么我们的力量将会无比强大的。”

  小链接:

  BOBO的应征作品

  井柏然:绿动世界

  创意阐述:绿色是环保的代表色,也是象征生命的颜色。让世界充满绿,是所有人的心愿,同时也是环保过程中重要的工作。同时,取“律动”的谐音,“绿动世界”的口号更展现了活力、已经勃勃的生命力。绿色能让世界活跃起来,那为什么我们不一起为地球添一份绿色,为环保出一份力呢?

  付辛博:我和地球一个家

  创意阐述:家,毫无疑问是我们最爱惜的地方;地球,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我们的家在地球上,所以,我们应该像爱惜家一样地爱惜地球。不允许她受伤害,尽自己的全力保护她。而支持环保事业,就是对她最好的爱护。我和地球一个家,所以,我们要为这个家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负责。

BOBO设计的第一个环保LOGO
BOBO设计的第一个环保LOGO

  BOBO设计的第一个环保LOGO“风车”,特别选用了薄荷绿

  风车的形状像一个‘X’,那是“迅”字的第一个字母;组成风车的其实是BOBO这四个字母.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