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环保项目征集形势喜人 周迅自曝要化名参加征名

  周迅-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环保意识宣传项目名称标识征集活动页面3月5日上线当日的参与人数已经过万,这让周迅很是欣喜,“人们对环保的热情比我想象中要高,这让我更多了信心,但从环保意识小测验的结果来看,不少人已有一定的环保意识,但缺少执行的决心和习惯,这是我们推广环保意识过程中要最大的困难。”

周迅要匿名参加环保活动
周迅要匿名参加环保活动

  周迅介绍,《女人不坏》现在正辗转于北京各地取景拍摄,“我们有时候在市中心拍,有时则跑到很远的市郊,感觉特别明显,城郊的空气质量比市内好很多,噪声污染也没那么严重。这几天春暖花开,阳光很好,休息的时候我会换换脑子,从角色中跳出来,给自己的环保项目想想有什么好名字。”

  虽然工作很忙,周迅仍坚持在休息的间隙上网浏览网友的留言,看网友提交的作品。她个人对江西省新建县网友谢维境“周到环保”、江苏常熟网友徐景良“美丽地球村”、“绿世界”,青岛网友张永波 、李明“绿色中国”这几个名称印象深刻,并期待更精彩的作品出现。

  周迅还坦诚地告诉记者,自己就曾提交过几个名字,但被否定了,最后大家决定上网公开征集,一方面是集思广益,一方面是想调动更多人的积极性。经纪人和公司同事们都表示要参加这次的征名活动,周迅半开玩笑地说,“这次活动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担任顾问,同时还要征询UNDP的意见,一定会公开、公正,坚决杜绝开后门、走关系!”

  周迅也透露自己的小秘密,“搞不好哪天我会化名参加,不告诉任何人。”周迅坦言,因为“奖品实在太棒了!”周迅兴奋地介绍,“玩偶、衣服都是限量版,我自己都没有留备份,实在舍不得,希望这些奖品能够给到那些真正热心环保又有好的创意想法的朋友!”

  据悉,不到一周的时间,组委会已经收到多件应征作品,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湖南大学设计学院、首都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协会等专业院校与环保组织都热烈响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