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搜狐娱乐独家连线 徐克助手称离婚传言很无聊

[提要]    昨天,有港媒爆出香港导演徐克已经与妻子施南生离婚。此后,搜狐娱乐独家连线徐克助手,对方表示两人并没有离婚。而施南生不否认婚变传闻,只否认了借此炒作……[我来说两句][八一八香港十大导演的婚姻现状]

  搜狐娱乐讯 一石激起千层浪,但风暴中心却异常安静。正当坊间纷纷将徐克与施南生已经离婚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正在北京拍摄《女人不坏》的徐克导演却只忙着拍戏而丝毫无暇顾忌这一消息。

庆香港回归十周年影人聚会 徐克施南生携手亮相

  3月19日晚,搜狐娱乐联线徐克本人未果后,独家联线了徐克助手。该助手告诉搜狐娱乐,“我们拍了一整天的戏,导演根本没有时间去管任何关于离婚的消息。”对于港媒曝光的徐克与施南生已经离婚的消息,徐克助手连称整个消息很无聊也很好笑并表示,“离婚?,当然没有啦!

徐克做客搜狐娱乐(资料图)

  港媒曝徐克施南生已离婚半年

  据港媒《明报周刊》的消息说,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以前,已秘密结束长达30年的亲密关系,签下离婚协议书,各自回复单身”。

  而另一家媒体在报道该消息时称,“联系《女人不坏》剧组人员,他们对此事并未表示出惊讶,其中一位剧组人员表示‘这事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并默认徐克已经有新女友并已在北京筑爱巢。”

  徐克助手斥离婚传言很无聊

  对此,搜狐娱乐独家联线徐克助手。该助手告诉搜狐娱乐,整个剧组今天都在拍戏,收工都到很晚的时候,“导演根本都没有时间去理会这样无聊的消息,我们听到这样的消息就觉得特别无聊和好笑。”该助手称施南生上周刚刚来过剧组,“施小姐上个礼拜港来过剧组,她和导演根本没有问题。

恩爱的夫妻二人甜蜜亮相(资料图)

  对于有媒体所称剧组有人默认徐克离婚消息的事情,徐克助手显得比较激动,并连称剧组根本没有人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有的话,让他们把名字登出来,这样的消息太过无聊和好笑了,我们剧组的人怎么会说。”

  否认炒作力证两人没有离婚

  对于沸沸扬扬的徐克施南生离婚消息,坊间则有另一种猜测是《女人不坏》剧组在借机炒作。

  对此,徐克助手则告诉搜狐娱乐这样的猜测也很可笑,“我们的电影现在还没有上映,怎么会用导演的家事来炒作,这样的猜测也太无聊了吧。”

  搜狐娱乐与徐克助手联线时已在晚上22点左右,该助手表示剧组还得开会不能在接受采访时,搜狐娱乐再一次追问,“徐导演和施小姐离婚的的消息现在人们传的都非常真,都说的确已经离了半年多了,他们到底离了没?”该助手听后非常肯定的对搜狐娱乐表示,“离婚?当然没有啦!”

  而对于此消息另一主角,徐克太太施南生的电话则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