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迪斯尼作品《101忠狗》白金双碟收藏版发行


  迪斯尼公司1961年出品的经典卡通片。达马丁及柏蒂拉及另外13只可爱小狗是主人宠爱的小不点,这是一个快乐狗家的不幸的事终于来临,可恶的捕狗人酷拉绑架了这群快乐狗。因此,达马丁及柏蒂拉只好用“微明吠”的魔力号召所有的狗族打败可恶的捕狗人……

  影片独创了Xerox复制技术,被评论界认为是最具创新意义的迪斯尼作品之一。而以狗的角度来叙事,也呈现出与其他卡通长片不一样的趣味性,堪称老少皆宜。迪斯尼公司更于1996年重拍了这个温馨纯情,善恶分明的典型迪斯尼式童话故事的“真狗版”,获得了当年全美十大卖座片第六名。

  迪斯尼公司曾在1999年11月首发该片一区DVD普通版,画面采用全屏格式,有英、法、西班牙语三条杜比环绕声音轨,花絮简单收录有剧场版预告片等内容。2008年3月4日,迪斯尼公司又自洗全新发行了本片的白金双碟收藏版,视频仍为全屏格式,就所发布的信息来看,比旧版有所改进;音频则有杜比5.1以及全新增强混录的家庭影院效果供选择。

    内容繁多的花絮部分则是最大看点,收录有全新的制作特辑,介绍了Xerox复制技术在卡通片中的创新应用,以及著名的反派形象酷拉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另外则集中了该片的衍生产品及趣味游戏等,包括电影细节大发现,经典主题曲的MV,未被采用的原声歌曲等。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