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迪士尼风骚行 阿Sa送金钻手鐲贺阿娇生日(图)

  

  昨日Twins、侧田及森美分别出席香港迪士尼「一鼠万利过好年」传媒预览日活动,昨日适逢为Twins成员之一钟欣桐(阿娇)的生日,在接受访问时,则大骚蔡卓妍(阿Sa)送给她的白金钻石手鐲,而阿Sa更首次亲自弄意大利芝士蛋糕(Tiramisu),为阿娇庆生,足见两人姊妹清深。

昨日出席的嘉宾还包括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

  Twins亦穿著设计师Vivienne Tam设计的服装出场,接受记者访问。当问及寿星女阿娇今晚会否外出庆祝,阿娇说不会,工作后会回家休息。而阿Sa则自爆,昨日在皇岗口岸过边境时,已向阿娇送上自己亲手製造的两磅Tiramisu。她又说:“这是自己首次整蛋糕,首次时因为忘记落蛋白而失败,第二次才成功。我更特别购买一个可以放乾冰的盒放蛋糕。最后,更为手拿蛋糕的她,在皇岗口岸的牌匾前拍照留念。”而阿娇其后亦大骚阿Sa送给她的白金钻石手鐲,阿Sa表示自己都有一隻但没有戴。问及钻石重几多卡,阿Sa则大卖关子。而问及阿娇的生日愿望,阿娇说:“碟卖得好、演唱会成功及事业更上一层楼。”至於姻缘,两人一同表示:“顺其自然啦!”

  阿娇迫米奇剪留海

    谈及两人为米奇设计的塑像,为米奇设计头髮的阿娇表示,“本来想在米奇的面上设计延伸效果,但因有局限,所以帮米奇的头髮整碎阴。”她又谓,“因为想米奇有泰山的感觉,加上自己喜爱豹纹,所以为米奇设计豹纹衣服。”而阿Sa则表示,自己是最迟交的一个,“本来我找了很多朋友BB的开心相,如Kay的孩子及幕后人员的孩子相,但最后因为有版权问题,所以由乐园帮我找,我现在还欠很多人的相片未还。”谈及为何会有这个构思,阿Sa表示,因为小朋友代表开心,而且米奇陪著人们成长,所以有这个构思哩!

  森美笑称要减姻缘

    而侧田及森美现身睡公主城堡前的庭园,为两人帮米奇设计的塑像进行揭幕仪式。除了两人外,还包括飞轮海、张学友与女儿、林海峰、Vivienne Tam、钟欣桐、蔡卓妍亦为米奇设计塑像。八个米奇代表著不同好运。森美及侧田的设计以姻缘及高陞为主题。森美在设计中运用了桃花的色配合心形,一向鬼马的他笑说:“想有好姻缘的少女,记得要在塑像前顺时针行3个圈,有男朋友的则记著要他逆时针行3个圈,减弱姻缘,自己则顺行3个圈,为自己增加姻缘。”问及森美要顺行还是逆行,他则谓自己要逆行,因为自己的姻缘实在太旺了。

    至於侧田的塑像则以高陞为主题,他谓自己每次都会在专辑中加上自己的标志“J”,所以很直接地就加在塑像上。他又说,自己本来加顶帽,但因为质料不同,所以最后都放弃了。森美其后表示,自己想带塑像回家摆设,侧田则提议把塑像放公司,更要放到经理人黄柏高(Paco)的房内,其后二人笑谓若连同林海峰设计的塑像,定会塞满Paco的房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奇 | 侧田 | twins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