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迪士尼皮克斯联合筹资 开拍冒险大片《1906》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公司负责发行的冒险片《1906》,日前正式进入制作阶段。本片由曾以《超人总动员》和《小鼠大厨》两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布拉德-本德执导,迪士尼和皮克斯公司联合融资拍摄,预计将与2009年与观众见面。

刚在奥斯卡上以《小鼠大厨》夺冠的导演布拉德-本德
刚在奥斯卡上以《小鼠大厨》夺冠的导演布拉德-本德

  《1906》根据詹姆斯-达利桑德罗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大学生在调查父亲被谋杀的案件时,卷入无法逃脱的危机的故事。这部打着冒险、犯罪、历史、爱情等番号的影片,在今年1月30日被提上拍摄日程时,曾令诸多美国影迷错愕,因为布拉德-本德多年来一直以动画片创作著称,且成绩斐然,而《1906》却并不是一部动画电影。日前,本德在接受采访时说,《1906》将有可能拍成一部真人动画,只是剧本和演职人员尚未完全敲定。

  布拉德-本德堪称编导演的全能型影人,1990曾执导过两季的电视剧《辛普森一家》,1999年拍摄首部电影《钢铁巨人》反响不俗,2004年的《超人总动员》使之一跃成为动画片一线导演,去年的《小鼠大厨》则进一步巩固了他的地位。本德是一个地道的底产型导演,平均每隔四年才完成一部作品,但其精工细做的制作态度,却在好莱坞口碑甚佳。《1906》暂定为2009年上映,但执行制片人彼得-米勒却表示,以本德一贯的工作进度,本片拖到2010年也不奇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