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拍写真 刘烨海岩任贤齐欲组“绿色名流联盟”

刘烨

全环保纸杂志封面

  日前,《时尚先生》3月刊推出了国内第一本全环保纸杂志,作为该刊的封面人物,刘烨去年刚刚导演了一部倡导环保公益的短片,而海岩、任贤齐、何润东等人也应《时尚先生》之邀,拍摄了一组“绿色的先生”写真,他们倡导,圈内应组成一个“绿色名流联盟”。

  海岩、任贤齐、何润东等人曾在去年的“时尚先生评选”中当选为年度时尚先生,在这组“绿色的先生”时尚大片中,他们都发表了各自对绿色和环保的看法。
海岩说:“环保是这个时代必须追求的时尚。从自己做起、从此刻出发、从力所能及的事情着手,用绿色时尚你的生活。”而作为3月刊封面人物的刘烨,则直言平时多看《动物世界》对培养环保意识有帮助,“对那些动物植物萌生出爱心后,再做破坏的事就会不忍心。”

  刚刚在美国拍完电影《暗物质》的刘烨表示,去了美国以后,反而坚定要留在国内拍片的想法,“也许正是因为电影还没有达到工业的程度,所以在国内拍电影的都是心里揣着小梦想,有追求的人。”尽管已经导演了一部公益短片,但刘烨也自认自己当导演有致命弱点,“导演首先一点是要够自私,他只看着监视器画面,别人发生什么事他都不管。我不行,心软,我会考虑和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这是优点,但如果是想做导演的话,就是很难克服的弱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海岩 | 何润东 | 任贤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