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琥珀》将登陆国家大剧院 袁泉刘烨期待演出

   

袁泉
袁泉

  话剧《琥珀》将于3月21日至30日在国家大剧院演出,导演孟京辉昨天携演员袁泉、张彤等召开新闻发布会。袁泉感言角色就像影子一样扎着自己心里,一年半之后再演此剧,她说将带给观众一些新鲜的东西。

  昨天对于《琥珀》剧组是个特别的日子。2005年1月20日《琥珀》正式开始排练,时隔3年,《琥珀》已在亚洲7个城市演出54场,票房达到1500万元。对于即将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孟京辉有强烈的自信。“这是一部有能量的戏,剧本的、音乐的、视觉的、演员的,不用问,在大剧院里演肯定成功。

  袁泉昨天因飞机延误,晚到了一小时,一路小跑到会场后,选择站着说话来表示歉意。她说对《琥珀》充满期待,“小优是个直触我心灵的角色,一直以来像影子一样扎在我心里,分量从来没有减轻。经过一年半的成长和积淀,相信会给观众一些新鲜的东西,我对角色的感受更深,传递出来的情感也会更深。”

  在外地拍戏的刘烨则通过视频录像称,《琥珀》第二轮演完之后,他想过不再演出。“觉得没新意,现在看来管它有没有新意,好东西存在的时间越长越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孟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