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走进大学“对话”学生 场面火爆大受欢迎

  日前,国内金牌编剧王海鸰老师携手诠释过其两部电视作品的郭晓冬走进中国人民大学,与大学生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郭晓冬成知性女学生的理想情人
郭晓冬成知性女学生的理想情人

  第一次走进大学校园做活动的郭晓冬深受大学生们喜欢,大家都早早就赶到做活动的教室,结果因为参与的人数过多还调换了三次教室,最后到了可容纳500人的教室,在座位

  两边还是站满了学生。等郭晓冬和王海鸰老师一落座,同学们就给予热烈的掌声。就连主持人都说,这次的场面超乎想象。

  除了与主持人的问答环节外,郭晓冬和王海鸰还一起接受了同学们的互动问题环节。同学们以递交纸条的方式提问,很多同学更大胆的向郭晓冬表白了自己的“喜爱之情”,

  几度令郭晓冬面露尴尬,而遇到情感话题时郭晓冬则与王海鸰相互推话筒。

据悉,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和《大校的女儿》在学生中反响很好,郭晓冬诠释的何建国和姜士安也都

  是学生们认定的好男人形象。另外,王海鸰老师还以一位情感专家的身份为高学历的女同学解答了很多情感问题,让大家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