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 窦唯闯入《新京报》抗议 烧编辑私人车辆 > 窦唯记者冲突案追踪

窦唯烧车案终审宣判 被判免其刑罚

  摇滚歌手窦唯火烧北京一家报社职工车辆案近日终审宣判。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维持一审法院的判决,即窦唯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因其情节轻微,且有自首情节,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2006年5月10日10时左右,窦唯因对北京一家报社有关报道不满,前去这家报社交涉。
在交涉过程中,他把办公室内的DVD机、电脑、电视机等物品摔毁,经鉴定价值1644元。

  当日下午5时左右,窦唯再次来到这家报社,往报社职工停放在门前的一辆小轿车上泼洒汽油,然后用打火机点燃,汽车表面因火烧受损,经鉴定损坏价值5379元。

  一审法院作出判决后,窦唯提起上诉,认为一审判决依据的价格鉴定结论所认定的损失数额过高,被烧车辆部分维修项目不是他烧车造成的,原判认定事实不清,请求依法改判。

  一中院终审认为,一审法院根据窦唯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及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所作的判决,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及适用法律正确,审判程序合法,应予维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