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型情感纪实节目《第12夜》 > 精美图集

《第12夜大饭店》13位选手介绍——尔玛德姆


  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桃坪人,女,羌族,18岁,初中毕业,未婚,家庭成员有父亲、母亲和妹妹。一家人生活基本靠从事旅游业的收入,家庭生活在当地属中上水平。

  尔玛德姆歌唱的挺好,舞蹈也不错,初中毕业后在当地旅游公司从事讲解员工作,未出过远门,但对城市的生活充满好奇,羡慕高楼大厦中的白领阶层,有着乡村女孩懵懂的生活憧憬。

  尔玛德姆性格坚韧务实,看准目标后可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有着持之以恒的耐力。

  参与本次活动对她来说可能是重在体验,但也许只有她最清楚其对冠军的渴望丝毫不会逊于其他选手,在拓展训练中,一向文静的她发出的尖叫声无出其右者,在今后的环节比拼中我们仍然可以等待其爆发力的来临。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