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年度节目票选

《百家讲坛》大调查:破桌子该不该变成太师椅?

  由搜狐娱乐与《综艺》,以及河南精品博览频道联手举办的年度节目暨十大制片人评选活动的网络票选眼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而作为参选节目之一的《百家讲坛》得票数出人意料的晋身前十,作为一档非黄金时段播出的节目,它的票数甚至超过了《焦点访谈》,足见观众对《百家讲坛》的关注和喜爱。[>>>进入《综艺》年度节目大票选]

  关注带来的必然是更多的思考。日前,《百家讲坛》制片人万卫在接受搜狐娱乐访问时曾表示,08年《百家讲坛》的选题内容和形式都不会有太大变化。尽管这是为了巩固品牌和节目的核心价值。但有关《百家讲坛》究竟需不需要一些突破和创新的问题,却在网友中间引发了大规模的讨论。甚至有些人开始为《百家讲坛》支招。

《百家讲坛》制片人万卫接受搜狐娱乐访问
《百家讲坛》制片人万卫接受搜狐娱乐访问

    【大人物顶级制片人系列②:百家坛主”万卫”】

  很多网友认为,《百家讲坛》重要的是内容而非形式,与其华丽的修饰不如简单的陈述。而此观点也正好与万卫的“观众已经接受《百家讲坛》的形式,所以不能变”相吻合。而另一部分网友则持相反意见。他们认为,《百家讲坛》已然走过了三年,对于一档节目来说,无论节目的内容还是形式都应该做些突破和创新,否则就很难保持它的生命力和精彩程度。

  作为《百家讲坛》的观众,您的意见又是怎样的呢?

survey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