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广告被禁合约被抢 “艳照门”后张柏芝噩运连连

张柏芝
  “艳照门”关上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因为这一扇门,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阿娇“身体不适”要休息一段时间,一个个都“受到重创”。而另一位主角张柏芝,虽然也淋了一身脏水,但因为有了家庭这张庇护伞,加上这位昔日的玉女一向我行我素,受到的影响一直比另两位小。在二月“风头”最紧的时候,她还大胆接拍了某女性洗液的广告,星途似乎并未受阻,让人不得不承认她实在是好运。

  可是,最近张柏芝却突然不走运起来,先是新拍的广告遭禁,后又被李嘉欣降价200万抢走某国际知名护肤品广告的合约。
“艳照门”给波及艺人带来的“霉运”,似乎才开始降临到张柏芝头上。

  广告被禁:和“艳照门”并无关系

  今年2月份,张柏芝接拍了某女性洗液的广告。虽然当时“艳照门”正值满城风雨之时,可是她在广告中的状态非常好,还有着昔日的风采。但是,该广告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立刻遭来指责。在“艳照门”事件还未平息之时,张柏芝又推出这种惹人联想的广告,大家纷纷表示,“明星作为社会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又有导向作用,为避免给小孩和社会造成不良影响,该广告应该停播。”

  果不其然,这个广告播出仅几天后,重庆电视台和四川电视台就相继接到相关部门的紧急通知,要求停播张柏芝的新广告。然而,这次停播跟“艳照门”其实没有关系。

  原来,这则广告的广告词“你的健康,需要更专业的呵护。同样洗液,消字号,不是药,没有治疗功效,国药准字,才安全有效。买洗液要认准XXXXX”,存在着对一些消字号的产品的诋毁之意,实为不妥,因此,被禁播就显得完全是在情理之中了。

  “艳照门”之后接的第一个活儿就遭遇这种尴尬的情况,虽然不是自己造成的,但也确实够让张柏芝郁闷一阵了。屋漏偏逢连夜雨,她现在应该深深明白这句话了吧。

  合约被抢:李嘉欣不惜降价200万

  由于形象向来清纯健康,张柏芝一直是广告客户的宠儿。但是“艳照门”之后,她在公众中的形象一下子来了个大转弯,原本已是她囊中之物的百万广告合约突然犹如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娱乐圈没有不爱广告的明星。张柏芝不合格了,她留下的香饽饽自然有人去抢,而这次的这个人就是李嘉欣。这位“老牌”的美女近日甘愿自降200万身价,去接拍本应属于张柏芝的某国际护肤品广告。

  据悉,李嘉欣与该品牌已有6年的合作经历,去年由于她高调与许晋亨谈恋爱,惹来广告商不满。此番为了再次抢到这个品牌的广告,她立即澄清自己并未嫁人,甚至还愿意接受“1年内不能结婚生子,如有违约,要赔偿该品牌一切损失”的签约条件。

  娱乐圈的新陈代谢之残酷,实在让人唏嘘。经历了“艳照门”的张柏芝,要多久才能重振形象,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