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主角麻烦不断 张柏芝新广告疑被停播


陈冠希新片未通过审查。

Maggie Q 狮子大开口遭抵制。

  因为“艳照门”,很多人最近的日子不好过。特别是几位主角,除了要应对“艳照门”事件本身,还要面对新片被毙、广告被封杀、宣传被抵制等种种烦恼。你瞧,陈冠希、张柏芝、MaggieQ的麻烦又来了。

  陈冠希 新片未通过审查

  记者近日获悉,由陈冠希、黄晓明和任贤齐主演的电影《神枪手》未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据知情人士透露,未能通过审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陈冠希。

  《神枪手》原定3月上映,但是由于受到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延至5月上映。
之前,投资方寰亚电影公司曾明确表示不会删改陈冠希的戏分。如今该片未能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未能过审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但是这并不代表《神枪手》不能在内地上映。”

  香港寰亚公司的朱总告诉记者:“送审的事情已经交给银都去处理,我们目前也在等消息,因为这部电影一定是要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的。如果未能通过审查原因的确是因为陈冠希,我们会尊重广电总局的意见,由导演和制作方商量如何对他的戏分进行删改。”

  张柏芝 新广告疑被停播

  因为“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张柏芝代言的某女性洗液广告遭到观众抗议,要求电视台停播。昨日有读者爆料,这则广告在部分电视台已经看不到了。

  川渝两地已停播

  昨日有读者告诉记者,重庆与四川电视台已经看不到这则广告了,像是已经被停播了。重庆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我们前几天接到了有关部门的通知,之后就没有播了。”四川电视台也向记者证实,已经撤掉了该广告。江苏卫视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听说部分地区已经停播了此广告,但目前江苏卫视还没接到通知。

  读者称广告违规

  读者石先生认为张柏芝的这则广告不但影响不好,而且本身就存在违规可能,不符合《药品广告审查发布标准》中的一些规定。这则广告中没有标明药品广告批准文号,而且该非处方药必须的广告忠告语“请按药品说明书或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也没有。

  张柏芝方面不知情

  记者昨日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她表示:“我们不知道这个消息,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药品公司发言人表示,下周一才能回应。

  Maggie Q 狮子大开口遭抵制

  MaggieQ原定3月底在亚洲巡回宣传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但因她狮子大开口,提出多项无理要求,如指定入住5星级酒店、24小时贴身保安等等,令各地电影公司为之却步,齐声表示不要她到亚洲区宣传。

  MaggieQ原定3月25日至27日到香港宣传她和刘德华主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虽然只是短短3日的行程,但她和电影公司仅就衣食住行等方面就商讨了1个月。除了头等舱机票等一般要求外,MaggieQ还提出了多项不合理的附带条件,如指定5星级酒店入住、24小时贴身保安、只工作1天等,保守估计3日花费高达25万元。

  一般电影在内地宣传都要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但是MaggieQ表示只会去其中一个地方,令当地电影公司极为头痛。此外,MaggieQ还表明不会谈及前绯闻男友陈冠希,或者响应有关“艳照门”的问题,而这些统统是记者必问的问题,更令电影公司感到为难。

  各地片商经过商量,3月7日终于决定不要MaggieQ到亚洲区宣传,只要刘德华来就行了。记者就此事向香港的骄阳电影公司求证,公关人员承认MaggieQ不会赴港参加《三国之见龙卸甲》任何宣传活动,同时也承认在商谈她赴港的宣传条件上,未能达成共识。MaggieQ方面则以3月中旬至4月要留在纽约拍摄电影《NewYorkILoveYou》,在档期上不能迁就,作为不能赴港宣传的原因。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maggieq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