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生命有明天》 > 最新报道

霍思燕亮相《生命有明天》青岛首演引起小轰动

刘兆铭和霍思燕
刘兆铭和霍思燕

  凭借电影《我要成名》而果真一夜成名的女演员霍思燕近期加盟电视剧《生命有明天》剧组,进组后的首次拍摄被安排在了青岛的标志性风景区——五四广场,而霍思燕的亮相,再加上剧组调用了庞大的摇臂设备,着实吸引了众多在场游客的关注。

  这场戏的主要人物是霍思燕和刘兆铭。初到剧组的霍思燕,在与老前辈刘兆铭的对戏中,表现的自然而稳重。但毕竟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剧组的拍摄,又是在外景,霍思燕在语速和节奏上显然还没有完全适应。

在一个对话场景的拍摄中,导演李良成按照刘兆铭的语速安排下一个动作的时候,霍思燕还没有把自己的台词说完。但是,随着拍摄的深入,霍思燕渐渐找到了剧中人物的感觉,与刘兆铭也有了愉快的交流,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由于霍思燕的出现,围观的路人越来越多,现场制片不得不一直维护现场秩序保证拍摄的顺利进行。

  在剧中,霍思燕扮演的孙丽是医院主任,同时还是男主角秦火(吴镇宇饰)的女朋友,这与她以往习惯表现的清纯女孩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据悉,霍思燕将在《生命有明天》剧组用十天的时间完成整部电视剧中属于自己的戏份,然后继续自己的档期。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兆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