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霍思燕“角色对调” 突破自身以飨观众

  同属新生代演员中偶像与实力兼具、且日益崭露头角的台湾演员安以轩和内地演员霍思燕,分别主演的《芸娘》和《江湖往事》日前相继在上海播出。在不可避免地上演出一场收视比拼的同时,两人在新戏中如同事先约好了般的“身份对调”,显得默契超足、十分有趣。

霍思燕
霍思燕

安以轩
安以轩

  日前在上海地区刚刚下档的《芸娘》以平均8.49%的超高收视率成功问鼎当地收视冠军的宝座,接档的《江湖往事》也以大热姿态闯入人们的视线。两部电视剧同时收到观众关注的原因除了电视剧本身的精彩情节和精良拍摄外,其中两位女主角的新鲜尝试也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原因。

  一贯扮演清新可人角色的安以轩和一贯诠释多愁善感郁郁寡欢人物的霍思燕,十分巧合地在《芸娘》和《江湖往事》中开始尝试360度的大转型,分别塑造起之前从未尝试过的性格角色。安以轩在《芸娘》中饰演一个被恶婆婆“虐待”的波折儿媳,“婆媳过招”好不精彩;霍思燕则在《江湖往事》中收起眼泪开始“武打生涯”生龙活虎的身手居然还未用替身。

  安以轩的转型以《芸娘》平均8.49%的收视率为最好的说明,而《江湖往事》的播出走势也是持续高企,霍思燕正在迎头赶上。两位女星上演的转型大戏、收视追逐,无疑最受益的还是大饱了眼福的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