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思燕出席《最后的格格》观众见面会成亮点

  去年一直备受关注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做为08年开春大戏即将在元宵节晚登陆南宁台新闻综合频道。该剧的主演霍思燕陈键锋等还未过完农历新年就马不停蹄到南宁为该剧宣传预热。TVB当红小生陈键锋相貌俊朗,且有不少港剧作品在内地热播,吸引了不少女粉丝。而有“内地第一玉女”、“水晶女孩”等称号的霍思燕,凭借其清纯娇美的外型以及出色的演技,一直有很好的观众缘。在《最后的格格》观众见面会上,二人一亮相就引起台下影迷尖叫声不断,人气高涨可见一斑。

霍思燕乘花轿出场
霍思燕乘花轿出场

  乘大红花轿入场,享受格格待遇

  节目安排霍思燕享受格格待遇乘花轿亮相,虽然轿子被抬得东倒西歪,引起台下影迷惊呼,但是霍思燕从中走出却依然镇定自若,一身火红裙装打扮恰到好处地呼应了浓郁的新年气息。台下影迷集体大喊:“思燕思燕我爱你,燕窝永远支持你”,霍思燕连连鞠躬感谢。事后霍思燕俏皮地说当时“坐在花轿里面确实被晃得有点晕”。

霍思燕与陈键锋回答主持人问题
霍思燕与陈键锋回答主持人问题

优美舞剑引观众赞叹
优美舞剑引观众赞叹

  大方表演才艺,与影迷合演剧中片段亲和力十足

  节目中VCR播放霍思燕饰演的云香戏曲装扮舞剑的片段,主持人要求霍思燕现场秀一下,霍思燕穿着裙子以及高跟鞋上阵却舞得有模有样,虽然不小心掉了一把剑,但是依然引起台下掌声雷动,影迷频频叫好。之后霍思燕大方爆料因为赶戏时间太紧来不及全部学会,戏中舞剑段难度最大的动作是替身老师完成,主持人称赞她太诚实。在之后陈键锋表演滑冰的时候霍思燕也站在一旁与影迷一起鼓掌叫好,一副邻家女孩模样。

  节目一环节安排影迷上场与主角二人共同演出剧中经典片段,霍思燕与男影迷搞笑的即兴演出逗得爱耍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