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娜塔丽波特曼最新梦幻画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3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娜塔莉1981年6月9日生于以色列耶路萨冷,3岁后随全家搬到纽约。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母亲是艺术家,父亲是名医生。一天,她正在长岛的大街上闲逛的时候,幸运悄然降临——一个星探看中了她,把她推荐给导演鲁卡·贝森。鲁卡当时正在为即将开镜的《杀手雷昂》招聘女主角。虽说娜塔莉当时年龄太小,但最后她还是幸运地赢得了这个角色。结果从未涉足表演的她自此一鸣惊人,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

  娜塔莉好像总能与好莱坞大腕们同台演出。接下来1995年她在麦克尔曼的《盗火线》中做了艾尔帕西诺的继女,1996年在《火星人攻击地球》中出演杰克尼科尔森的女儿。同年她又出现在伍迪·艾伦的音乐喜剧《人人都说我爱你》里。娜塔莉在剧中的轻松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