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卧薪尝胆》登陆江苏 左小青领衔演绎历史阡陌

  近日,由当红女星左小青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卧薪尝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这是左小青继《中国式离婚》、《辛追传奇》等影片亮相萤幕后的又一力作。

《卧薪尝胆》左小青剧照

  在那个硝烟四起诸侯纷争的年代,左小青所饰演的越后雅鱼是一位极具中国传统美德的完美女性。当越王勾践登基伊始时,她母仪天下,辅佐夫君;当勾践战败赴吴为奴时,她一心追随,陪伴左右;当身居陋室遭受磨难时,她顾全大局,忍辱负重;然而当三年期满越国雪耻时,她却选择了死亡,是因为她不能让自己曾受到的凌辱成了勾践被国人耻笑的污垢。世人只道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的坚忍与担当,哪知越后雅鱼舍身取义的无畏与气量。

  尽管《卧薪尝胆》是一部男人戏,但左小青依旧通过其角色的女性方式将整个故事贯穿始终。

不同于以往历史剧着重杀戮场面的描写,《卧薪尝胆》则更多细致刻画了人物内心的情感激荡,这就要求演员在对角色的把握上更加准确到位。用导演侯咏的话说,无论是美丽的外表,温婉的气质,还是纯粹而坚定的眼神,左小青都是雅鱼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勾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