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发行商恶搞海报 《破事儿》借事炒作引导演不满

  陈冠希自拍不雅照事件发生后,照片透过网络在各地流传,台湾警方日前逮捕1名在网络上散布不雅照的网友黄炜伦,检方前日以散布猥亵物品罪,将黄炜伦起诉并向法院申请简易判决处刑。

  据悉,司法人员在审问黄炜伦时,曾问道:“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是犯法的?”黄炜伦低着头说:“我因为一时贪玩才贴给网友看,我知道错了!”当地律师胡峰宾说,如果在网络上张贴猥亵照片,没有加密让不特定的人观看,就会触犯妨害风化罪,最高可处以两年以下徒刑。
而在香港被捕的9名网友,目前有两人被起诉。

  另外,陈冠希参演的电影《破事儿》在香港的上映时间是去年12月下旬,台湾方面本来还没有安排放映时间。但因为陈冠希、钟欣桐等涉及不雅照事件的明星在其中均有出演,所以台湾一些影院立即安排《破事儿》上映。发行商甚至在《破事儿》的台湾版海报上,故意贴出了原版海报所没有的宣传语,比如“一部超爆的电影,很Y的X事跟很X的Y事”等作为噱头。

  这种宣传手段引起影片导演彭浩翔的不快,并拒绝赴台湾参加宣传活动。彭浩翔本月25日在其博客上写道:“收到记者查询才发现,《破事儿》的台湾发行商群体娱乐有限公司在安排《破事儿》于台湾放映的宣传上,故意以最近艺人不雅照片事件作为炒作。在海报宣传品上,多番提及该事件,误导观众以为本片是以此为中心。我认为在这不雅照片事件中,已有不少人受到伤害,没必要为了宣传一部电影而继续往别人的伤口上洒盐,这不是身为本片监制及导演所能接受的宣传手法,而确实影片又实在是跟此事无关。”

  彭浩翔在博客上还声明:“因此,我将不会出席有关《破事儿》在台湾上映的宣传活动,谨此对台湾的观众说声不好意思。”在“艳照门”闹得沸沸扬扬后,彭浩翔就曾表示,陈冠希也是受害者,退出影圈确实可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彭浩翔 | 黄炜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