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受“艳照门”影响 已有商家停用陈冠希代言海报

  “22日我们就撤下代言人陈冠希的所有海报了。”昨日,中街某品牌服饰专卖店负责人说。

  受“艳照门”影响,已有商家停用陈冠希代言。

  据了解,目前,他所代言的产品有百事、可比克、耐克、李维斯、衣之纯等多品牌产品,不过,受“艳照门”事件影响,其中部分公司开始拒绝继续用其代言。


  早在几天前,记者在中街某品牌服饰专卖店(衣之纯)看到过代言人陈冠希的海报。不过,当昨日下午再次来到这里时,“陈冠希”早已不见,只剩下了此前就有的几个外国模特的宣传海报。“我们早在22日接到公司通知后就撤下了代言人陈冠希的所有海报。”该专卖店店长说,在此之前陈冠希一直是公司的代言人。在该品牌服饰公司总部网站上,记者看到一篇该公司近日发布的“停用陈冠希声明”。声明中称,鉴于不雅照片及新闻报道对该公司品牌产生了较负面的影响,为维护公司品牌正面健康形象,公司已循有关渠道与陈本人提出交涉,将暂停一切与陈冠希本人有关商业合作或宣传活动,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