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都撤下陈冠希代言广告海报

  继北京、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相关品牌撤下印有陈冠希的宣传海报,成都相关品牌店昨晚撤下最后一张印有陈冠希的宣传海报,至此,在成都各大卖场,几乎再看不到陈冠希的“身影”。

  艳照事件当事人陈冠希配合警方调查,已经完成录口供环节,但他可能被控,从证人变成疑犯。
警方的消息指出,现阶段不排除案中任何证人变成嫌疑犯的可能性,估计未来两三天,将完成对陈冠希是否涉及刑事责任的调查。如果警方确定陈冠希必须负上刑事责任,会将他提控上法庭。

  昨晚10时许,成都小科甲巷某时装品牌卖场打烊以后,几名工人随即撤下店内最后一张印有陈冠希的宣传海报。据该品牌某主管介绍,接上级通知,从22日、23日起,店里就开始陆续撤下印有陈冠希的宣传海报,而昨晚所撤的正是店里最后一张印有陈冠希的宣传海报。提及原因,这位主管表示:“肯定与艳照事件分不开,但是是否受艳照事件影响要换代言人,暂时还没有接到上级的通知,不方便透露这方面的消息。”据了解,成都各大商场各相关品牌,只要是陈冠希代言的,几乎都撤下了印有他的宣传海报,显然受艳照事件影响,陈冠希的广告收入恐怕要大打折扣了。

  艳照事件发生以后,陈冠希的确损失不少代言机会,他的广告宣传海报几乎在各大城市绝迹,连公交车上的广告宣传漆画也都被撤下。(记者汪现)

  蔡依林及其公司发声明否认与陈冠希拍下艳照

  谁拿出确凿证据 给1亿新台币!

  香港警方日前鉴定又有3位女星卷入,分别是一位台湾地区女星、一位香港女星和一名模特。由于早前蔡依林和萧亚轩都曾与陈冠希传出绯闻,对此,蔡依林及其公司共同发表了声明,坚称蔡没与陈拍过不雅照;萧亚轩昨日也在其博客上,声称根本没与陈冠希交往过。

  蔡依林及其所属的天熹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声明中称,“绝无涉及香港艺人陈冠希不雅照片事件,近日相关影射之媒体报道以及网络传言绝非事实,日前网络流传之若干鱼目混珠之照片亦与蔡依林本人绝无关联”“为了向广大支持蔡依林的朋友有所交代,如有确实证据并经法院判决属实,本公司愿意拿新台币1亿元的金额给提供前述确实证据之人”……

  另外,萧亚轩在博客上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跟陈冠希交往过,更不会有不雅照或录影带,“呼吁社会大众切勿轻信并立即停止散布任何谣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蔡依林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