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张力尹搜狐专区 > 张力尹的新闻

张力尹新专辑发布会抢票 更有神秘嘉宾助阵

张力尹专辑照

  搜狐娱乐讯 张力尹的首个发布会暨试听会将于2月27日下午2时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 当天张力尹将公开她的中国活动计划并带来首张个人大碟《星愿》(《I will》),现场更会有神秘嘉宾助阵,令人期待。而搜狐娱乐也将全程视频直播此次记者会。

  经韩国SM公司授权,搜狐娱乐特送出张力尹新曲发布会门票300张,想得到么?你只需这样做就可以了:

  第一,注册搜狐ID。点击注册

  第二,加入张力尹的搜狐粉丝圈https://zlyqqw.q.sohu.com/

  第三,在张力尹的首篇博文后留言: 我的博客跟大家见面了!

          或者在张力尹的博客圈中留言:我给力尹留言

  注意:必须有搜狐ID(不可匿名回复),必须是张力尹粉丝圈成员,必须有留言,满足以上三点,才能拿到我们的门票哦!并且留言里要写明:我要票!(因还有更多外地粉丝无法前来,避免选出无效ID)

  活动自25日18:30开始,至26日16:00结束,此后我们会挑选出300位网友的ID,记者会开始前在现场领取我们的记者会门票。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