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 - 最新动态

明日13时直播“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发布会

  作为“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搜狐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暨2007年华语电影大型回顾与评选活动,将于明日(1月8日)正式启动。本次盛典特邀原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和中国导演协会副会长李少红导演担任盛典评委会主席。届时,作为盛典评委会主席的文隽和李少红将揭幕本次盛典的官方Logo,并共同启动官网……[为盛典送祝福]

搜狐娱乐2008年电影盛典
搜狐娱乐2008年电影盛典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是搜狐娱乐联合内地主要院线和数十家媒体,共同举办的针对2007年进入内地院线的华语电影的大型回顾和评选活动。

  此次盛典奖项的提名名单由内地主要院线负责人、媒体主编及知名影评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共同甄选出来。盛典评选结果将由全国数十家媒体主编、近百位影评人、常年对华语电影密切关注的搜狐电影评审团以及广大网友投票结果相结合的方法评出。

  网友可以通过1月8日开通的“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官方网站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补充自己心目中的候选名单。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008年2月28日于嘉里中心举行的第一届搜狐娱乐电影盛典上揭晓

  搜狐娱乐还将在电影盛典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敬请广大网友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麦太)

相关新闻

搜狐娱乐直击孙道临追思会 万人送别孙...

孙道临简历姓名:孙道临 原名孙以亮性别:男出生年月:1921年12月生于北京身高:182cm国籍:中国籍贯:浙江嘉善代表作:《雷雨》、《乌鸦与麻雀》、《革命家庭》、《一盘没有下完的棋》、《大团圆》、《渡江侦察记》、《永不消逝的电波》、《非常大总统》、《南岛风云》、《家》、《万紫千红总是春》、《民主青年进行曲》...

08-01-03 11: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文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