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孙菲菲生日双喜 《开创盛世》元宵节登北京台

  2月21日是鼠年的元宵节,这一天对于孙菲菲来说意义非凡,她在21日更新的博客开篇这样写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恰逢元宵节。我祝我生日快乐!”此外,由孙菲菲主演的44集大型历史剧《开创盛世》也于2月21日下午起在北京电视台第四套影视频道开播,可谓双喜临门。

《开创盛世》鲍国安孙菲菲剧
《开创盛世》鲍国安孙菲菲剧

  《开创盛世》汇集了孙菲菲、鲍国安、沈晓海、侯勇等著名演员,这部国内首部表现隋灭唐兴的历史正剧以独特的视角通过“辉煌没落”、“王朝倾覆”、“平定天下”、“走向盛世”四个部分,展现了隋朝覆灭、唐朝兴起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孙菲菲饰“月容公主”
孙菲菲饰“月容公主”

  孙菲菲在剧中饰演大隋朝的月容公主,集美丽、刁蛮、聪慧、善良于一身,在朝代更迭、乱世浮沉中与李世民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对于接演这个角色,孙菲菲说,正是这个人物多舛的命运和率真的性格吸引了她,一直纠缠在爱与恨之中,表演起来很有难度,再加上导演和主创人员对那个朝代的服装、神态、举止、言谈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从一拿到剧本就开始细细琢磨,一直到整个戏的完成,历时半年左右,可谓下足了十二分的功夫。

孙菲菲主演《开创盛世》
孙菲菲主演《开创盛世》

  对于《开创盛世》能在元宵节当天在北京4台播出,又恰逢自己的生日,孙菲菲开心地说:“这是一份难得的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鲍国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