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or嬉笑草根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嬉笑草根,相声,老郭,纲丝
“时尚爷们儿”郭德纲

◎郭德纲:时尚爷们儿的保护主义
  
  从2005年底,郭德纲的名字开始红透大江南北。这个曾经的非著名相声演员,近几年来非但没有像很多人预期的那样,如昙花一现般消失,反倒随着纲丝的越来越壮大、随着返场的次数越来越多,更随着官司、随着春晚、随着“3·15”等字眼,越来越火。

  坐在搜狐娱乐对面的郭德纲,刚刚参加完搜狐为他和纲丝们特别准备的新春喜乐会。没有长袍,不拿折扇。一条金链子,身着紧身上衣牛仔裤的郭德纲,更像是一个行走在生意场上的商人,但是一张嘴一套套从心里流淌出的话语和段子,却时刻在提醒我们,这个人始终是个说相声的演员。 [您对老郭的印象是?]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嬉笑草根,相声,老郭,纲丝
他的笑容很真诚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郭德纲,真话英雄,嬉笑草根,相声,老郭,纲丝
亦有孩子般的天真
  郭德纲称自己原本是个极其单纯的人,只是几度进京的经历让自己不断的成熟,更让自己的心理越来越坚强,面对任何打击和委屈,郭德纲说自己都能一笑而过。
  “娱乐圈就好比一个饭馆,演员就好比是端上桌的菜,咸了、淡了,辣了,不是玩意儿,正常!肯定是有人来评头论足的,没有一种艺术形式是让全世界每个人都喜欢的。就跟认可你的人交朋友就行了,你不可能改变世界,累死你也不可能,所以你只有管好你自己。”
  跟郭德纲对话很轻松,他会回答你所有的问题,甚至会主动提起别人轻易不愿触碰的话题,比如春晚,比如藏秘排油……,但跟他的对话同样也很不容易,因为无论怎样的问题,他给出的答案虽然字面话语不同,但实则却都是一样的基调。

  正像郭德纲所言他自己是一个极其聪明的人,他过人的脑子不仅记住了近600个相声段子、太平歌词,更在自己走红一路到现在的过程中,时刻指导着他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这样的方式也成就了他在很多人心目中,时尚爷们儿“真话英雄”的形象。

   一贯的的嬉笑怒骂,一贯的无所畏惧,似乎已经成为郭德纲身上的标签,什么都敢说的郭德纲在看似有些江湖气的外表之下,到底有着怎样的真实想法?一路走到现在的郭德纲会怎样的困惑? [您能否猜到他的困惑?]

  搜狐娱乐试图解读一个真正的老郭,极聪明的郭德纲很配合,不仅一上来就亮出了海纳百川的气势,也给出了很爷们儿的回答,“委屈,大多都来自相声界内部的打压迫害。至于对抗,我一点也不担心,我觉得简单之极。因为他们有顾虑,我没有顾虑。他们唯一的保护伞是侯耀文,我师傅活着的时候拦着我,让我别去找人家麻烦,现在我师傅没了,他们的处境很可怜,我心情好还行,我心情不好的话,就看着吧……”

  这样的回答,字里行间有的是战斗者的激昂,甚至还隐约透露出一丝悲壮,这也是他近年来惯常的话风。

  也许,这样的表达正是这个特立独行的爷们儿的自我保护,也许,这就是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行走在相声界、行走在娱乐圈的生存方式。
返回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