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影协“送欢乐、下基层” 搜狐娱乐对话代表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文联、中国影协组织一批知名文艺工作者,在江苏省沛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慰问演出,让基层群众享受到了高品位的文化盛宴。

到大屯铝厂放电影
到大屯铝厂放电影

于洋观看晚会
于洋观看晚会

座谈会
座谈会

    搜狐娱乐分别与参加此次“送欢乐、下基层”活动的几位代表进行对话,对于这样的活动,影协当家人康健民以及青年演员潘粤明和吴军等人,都用自己的感触表达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

康健民在介绍参加活动的电影人
康健民在介绍参加活动的电影人

  影协党组书记康健民:准备充分 策划细致 打造亮点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说,“送欢乐·下基层”活动是中国文联创建的一个很好的惠民品牌,旨在通过该活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群众的生活,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满足基层群众的文艺需求。江苏的沛县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传统,文艺工作者为沛县人民送来欢乐的同时,也是深入基层向人民学习、陶冶艺术情操的过程。

  影协举办这样的送欢乐下基层的活动已经有很多次,那么这次来到江苏沛县的活动,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康健民告诉搜狐娱乐,“此次活动我们筹备的时间比较长,准备的也比较充分,就是想要策划的细致一些,打造出一些亮点,尽管我们的时间不长,但可以说我们这次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不仅放了电影、举办了一个座谈会,还打造了一台晚会,更重要的是这些下基层的电影演员代表,也在这个活动中了解了观众,了解了不同时期观众的需求,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是生活培育了艺术,人民培养了明星,也算是这次活动的另外一大收获。”

  青年演员潘粤明:下基层让我积累更多经验

  青年演员潘粤明是此次影协组织送欢乐下基层活动中,年级最轻的一位演员,带着自己的电影《蓝色爱情》来到沛县的潘粤明称自己对于这样的下基层活动并不陌生,“其实我工、农、兵都演过,也体验过各种各样的生活,所以我经常会来到基层感受更多。”

潘粤明代表青年演员讲话
潘粤明代表青年演员讲话

  潘粤明告诉搜狐娱乐,自己是个非常容易感动的人,参加这样的活动,对于自己这个受传统电影教育成长起来的演员而言,就意味着多了一次积累经验的经历,“我很容易感动,这次到沛县依然有很多个细节让我感动,这些东西对于而言是非常可贵的,对于我的表演经验的积累而言也是非常难得的,所以这次活动虽然行程安排的很紧密,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青年演员吴军:这是一次高规格的活动

  由于成功塑造了《张思德》而获得百花奖、华表奖等多个奖项的青年演员吴军,在此次“送欢乐、下基层”活动中成为最受当地群众喜欢的演员之一,每到一处几乎都有当地影迷带着相机要求合影,对于这个在电视屏幕上非常活跃的“三德子”,观众们看到真人后显得非常热情。

青年演员吴军表演小节目
青年演员吴军表演小节目

  而对于此次活动,吴军告诉搜狐娱乐,这次活动对于自己而言是参加了一次非常高规格的活动,能跟于洋老师、谢铁骊导演这样的泰斗级人物一起参加活动,感觉非常受鼓舞,也特别激发激情。在参加这次活动的过程中,自己就一直在思索三个问题,拍戏为谁拍?拍戏拍什么?以及拍戏怎么拍?的问题,希望自己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康健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