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香港200网友抗议 爆陈冠希杨永晴有轻生念头

  陈冠希“激情照”风波延烧半个月,神秘人不断释出新照让香港警方疲于奔命,但香港网友也不满警方帮有钱人“选择性执法”,昨约有200名网友上街游行抗议。另传出在波士顿的陈冠希获知疑似现任女友杨永晴(Vincy)的全裸出浴照曝光,与Vincy相拥而泣,一度有轻生念头。

女网友呼吁香港警方尊重人权,不要滥权

  风波难平

  神秘人在网络散布陈冠希激情照,似与香港警方斗法,但警方办案方式,却让网友十分不满,他们认为警方在陈冠希淫照一案,动用大量人力,似乎偏帮有钱人,认为警方“选择性执法”。

  约200人抗议

  日前网友扬言昨要发动千人游行抗议,但因天气严寒,仅有摄氏12度,及正逢农历春节假期,昨参与游行网友仅约200名,举牌要求警方“停止滥权、尊重人权”,还有人在纸牌上写着“司法不等于私法”,连小男孩都加入抗议,举牌抗议“法律面前,穷人唯忍。”

  而前天新一波激情照流出,疑似Vincy的出浴照赫然出现,原本Vincy父亲杨超成在事件爆发时,一直大方接受访问,表示信任女儿,相信她不会拍摄过火亲热照,但前天他对疑似女儿的出浴照曝光,先表示联络不上女儿,昨又说“No Comment(不予置评)”。

陈文媛婚事被叫停
陈文媛婚事被叫停

  损失4100万

  据悉,Vincy出浴照曝光后,让她与陈冠希大吵一架,随后2人情绪几乎崩溃,还想做傻事,所幸遭亲友劝阻,两人还相拥而泣。杨超成夫妇担心女儿,已计划派家人赴波士顿安抚她。

  虽然网友大力讨伐陈冠希,而他也因此事遭广告商、电影商取消合作,推估损失高达1千万元港币(约4100万元台币),但昨也出现一名新加坡网友Steven Lim,打赤膊自拍影带,呼吁散布者高抬贵手,放过陈冠希,此影带在网络迅速流传,但不少人怀疑他趁机炒知名度。

  身为陈冠希干姐的杨千嬅,昨表示以朋友立场传简讯慰问当事人,但不愿说是哪个当事人。她并表示淫照事件越演越烈,更担心整个社会年轻人的道德与价值观,呼吁删除淫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杨超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