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东方日报:网友剖析欲照背景 多与陈冠希家相似

  貌似陈冠希及多名女星的亲密床照不断在网上流传,相片是真是假,掀起网民新一轮热烈讨论。有网民比较过问题照片与涉事艺人放在网志上的家居照和身体特征,指称当中有不少相似之处,但连日来亦有不少网民坚信照片乃“移花接木”而来。

网上昨日出现两张貌似张芝的相片,相中主角身穿制服,表情怪异。
网上昨日出现两张貌似张芝的相片,相中主角身穿制服,表情怪异。

  有网民昨在香港网络大典中,将近日在2网上流传的一批貌似多名女星的情欲照作出专业分析。其中一张显示一名貌似张柏芝女子的怀疑“做手脚”照片,拍摄背景估计为私人住宅的厕所内,有网民将陈冠希一幅在家中手握报纸、状似如厕的照片作对比,发现背景陈设有不少相似之处,当中鱼缸摆放位置、鱼缸款式及缸底,以及鱼缸上的抽气扇位置均相同;而窗台及其上摆放的植物,以及厕后清洁盆等亦甚为相似。

  另一张貌似陈冠希与钟欣桐“阿娇”照片,网民亦将此相拍摄背景与陈冠希房间照片作比较,发现两张相片中的床头位置均放置不同款式的Bearbrick公仔,而床照中貌似“阿娇”身后的床柱,亦与陈冠希照片中房间一样。

  比较脚板尺寸

  网民更将“阿娇”曾为一间婚纱公司拍摄宣传照片露出的脚板,与相中女子比较,认为两者尺寸大小相若。

  至于一张貌似陈文媛与貌似陈冠希的相片,相中女性左边面颊一颗痣,与陈文媛过往照片比较,两者位置亦相近。

  不过,亦有网民对相片的真实程度存疑,甚至有网民坚称相片是移花接木的制成品,有“阿娇”的忠实Fans认为,“欲照”是取自“阿娇”在电影《公主复仇记》剧照的大头相移花接木而造出的合成图,直斥造相人禽兽不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文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