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秦海璐演红玫瑰:我曾误读她几十年

  秦海璐(官网)主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于2月14日、15日到东方艺术中心,进行上海的第二轮演出。她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出关于爱情、婚姻与幸福的话剧,更适合有过情感经历和社会阅历的观众观看。

  秦海璐扮演红玫瑰的最大感慨就是:“我曾经误读了她几十年。

”她一度以为她是是风尘的,是有很多情人的,但原来这些全都是误解。田沁鑫导演帮助她理解了红玫瑰“是一个拥有婴儿般心智和成熟妇人身体的最具诱惑力的结合”。秦海璐最新认识的红玫瑰,“其实是一个很有婚姻感的女人,当她爱上了佟振保,她立刻毅然决然地放弃了王士洪……这样的一个女人,是单纯的,是热烈的,是可爱的。”

  她扮演红玫瑰的最大感受是挑战加畅快。最大的挑战来源与对“红玫瑰”的重新理解,最畅快的是重新认识人物后的全身心投入的演绎。这次演红玫瑰,对她而言是一次脱胎换骨,“我不但重新认识了红玫瑰,也重新认识了自己,田沁鑫导演跟我说,海璐,你不知道自己哪里好,你就是红玫瑰。”

  演员最需要的其实是真诚。“我一向认为演员想通过某个角色突破自己是一个很可笑的想法,导演找到你,就说明你身上有着和这个角色相契合的部分,导演要的不是你突破,而是你真诚的表达。”我把我重新理解的红玫瑰,渗透在了这部话剧中,希望大家从全新的角度去重新审视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田沁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